临近新年,我和老公又去吃,我们最爱吃的川菜店,位于San Jose的香小馆。这家饭店真的可以说是百吃不厌呀。由于中午饭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吃,我们就只点了两道菜,他们家菜料相对来说还是很大份的,按照人头数量去点菜即可。
我们点了鱼香肉丝和青花椒酸菜鱼。
先来说说这盘鱼香肉丝吧,我觉得他们家做的鱼香肉丝是湾区最好吃的一家。我和老公都是鱼香肉丝重度爱好者。无论是配米饭还是卷饼都是绝绝子。他们家的鱼香肉丝是酸甜口的非常的下饭,而且分量还很多。
青花椒酸菜鱼,我们加了10块钱,从普通的龙利鱼换成了黑鱼片。满满一锅可真是有些麻呢!
喜欢川菜的朋友可以大胆地冲这家人均消费大约在40刀每人。如果大家有吃过好吃的鱼香肉丝,不要忘了推荐给我哦~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就像川菜一样,红红火火处处赢麻~
最新评论 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