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走在一段很黑的路上。事情不顺,努力好像也没有回报,心里会怀疑,是不是只有自己这么难。那种感觉挺孤独的。
其实很多人都在各自的人生里咬牙往前走。只是别人没有说出来。你以为大家都过得很好,其实很多人也在熬夜想未来,也在为生活发愁,也在怀疑自己。
我也会很失意。计划没有实现,方向也会迷茫。但我还是告诉自己,先别停下来。一直走,天总会亮的。很多事情不是一两天能改变的,只能一点一点往前挪。
如果你也觉得很累,很迷茫,那就把脚步放慢一点,但不要停。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和你一样,在努力生活,在努力靠近自己想要的日子。
我也在路上。
所以你并不孤单。只要还在往前走,总有一天会走到光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