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去波士顿了,和家人聚餐打卡了一家新开的精品泰国菜~三个人爽吃一大桌💗
湾区好像没啥好吃的泰国菜,在波屯吃完一顿回味三天了
按图片&推荐顺序⬇️
1️⃣ Keang Pad Duck:很好吃!没泡汤的鸭皮是脆脆的口感,调味很OK,不是那种特别肥的鸭胸位置,大大好评✅配菜里有菠萝,酸酸甜甜的很解腻,一顿吃完最受好评的一款~
2️⃣ Thai Tea:碎冰茬化得很快,提升口感丰富度,使饮料够冰也能有效降低甜度,深得我心👍
3️⃣ Yum Pia Tod: 看图就知道多好吃了整鱼都很入味,不辣,店员推荐的招牌菜~
4️⃣ Crying Tiger:烤牛肉,摆盘美滴很,肉有烟火气!
5️⃣ Khao Pad Pu:很多很多蟹肉,味道扬州炒饭差不多,超级大份,很值很值🤤
6️⃣ Moo Ping:烤猪肉串,油了点,还是牛肉好吃!
7️⃣ Seafood Tom Yum Hotpot:量大,汤味道超赞,可惜海鲜不是很入味💔
8️⃣ Red Curry + Beef:比较中规中矩,没啥亮点,不咸~
菜品总体都在平均线或以上,被烤鸭和Thai Tea惊艳到,很绝!
谢谢家人带我吃香的喝辣的💗
送的爱心礼物真是吃喝玩乐都齐全了~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最新评论 1
: 求个详细地址📍 求个详细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