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加州奔向德州?2026年最新迁移数据...

逃离加州奔向德州?2026年最新迁移数据背后的现实代价

05-05 发布
 

最新评论 14

缘妙不可言

: 大家都是用脚投票,没有人是傻子

05-09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每天喊穷还刷刷刷停不下来

: 100万的房交3%的税,和300万的房交1%的税,交的钱不是一样多吗?少了州税一年能差好几万啊

05-08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德国小蠊

: 空调系统无休也比加州能源价格强啊…

05-06
删除 | 举报 | 4 | 回复
被吃耽误的技术宅

: 牛气!一两百万说起来都轻飘飘。大家果然都很有钱 !我这辈子都不知道能不能存一两百万啊,我惭愧,拖大家后腿了。

05-06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JoseGarcia

: 德州就是流氓州,把你们的钱全都骗来投资,最后才发现开销比加州都贵,而且薪水非常低,夏天有5个月每天105度左右。别老总盯着那些大厂都来这里了,人家是资本家来这里开公司避税,你们也想来开公司吗?最后再说一句,这边的大公司基本都是出差的人来这里撑场子,这些人一走公司处于半空置状态,信不信由你!

05-05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糖分不够

: 大家都很难,州政府就不能干点人事

05-05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