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搞的第一条 Free People 裙子是这条绿色的不规则裙摆短裙。前短后长那么一点。说实话第一次看见的颜色是白色,好美!后来怕透怕脏,也有睡衣的嫌疑,就没在店里买,决定上网搜搜🔍才发现了这条绿的。
浅浅的绿,正是我的菜😍没有犹豫!直接搞它❕手感柔软顺滑!和蕾丝的拼接也很对味~就是领口略低,毕竟我矮嘛,刚好去年我就很沉迷找蕾丝内衣,后来依旧没找到可以外露的那种!但是我在 SHEIN 找到了内搭。搭配着用吧~
裙子会给人感觉太过女性化,所以我混了一点西部单品进去。 Free People 麂皮皮带和 Designer Shoe Warehouse 牛仔靴!其实还可以来个牛仔帽,不过我今天就逛个mall还是不要太过了,要是换个项目要晒太阳🌞我估计会戴一个😜
但是单穿裙子就是仙女级别的飘逸~
最新评论 19
: FP这季的绿调得确实不错,配牛仔靴中和了那股甜腻感,很有力量 FP这季的绿调得确实不错,配牛仔靴中和了那股甜腻感,很有力量
: 这条绿色好漂亮,蕾丝也很加分 这条绿色好漂亮,蕾丝也很加分
: 今年好爱蕾丝 今年好爱蕾丝
: 绿色更好看!好适合夏天呀 绿色更好看!好适合夏天呀
: 今年好喜欢绿色,刚好元宝最爱绿色,天天穿绿色,珍珠莫名穿绿色也挺好看,全家一起穿绿得了 今年好喜欢绿色,刚好元宝最爱绿色,天天穿绿色,珍珠莫名穿绿色也挺好看,全家一起穿绿得了
: 好看是好看,就是领口太低了 好看是好看,就是领口太低了
回复 @炎炎ThePainters_XL : 那个白色蕾丝边边是加了个打底是吧,好看的 那个白色蕾丝边边是加了个打底是吧,好看的
: 对,所以我必须加打底 对,所以我必须加打底
: 他们家感觉穿在模特身上超级好看然后,然后原价都让我无法下手 他们家感觉穿在模特身上超级好看然后,然后原价都让我无法下手
: 我忍住了别的没忍住这条 我忍住了别的没忍住这条
: 这种化纤面料大夏天穿闷不闷 这种化纤面料大夏天穿闷不闷
: 很薄类似于satin和真丝,很飘逸很凉快 很薄类似于satin和真丝,很飘逸很凉快
回复 @炎炎ThePainters_XL : 看起来是那种不会贴身的料子了 看起来是那种不会贴身的料子了
: 毕竟Free People的stereotype就是上下失守
毕竟Free People的stereotype就是上下失守
: 还好我矮,下半身不短,但上半身是救不了了 还好我矮,下半身不短,但上半身是救不了了
: 这条的白色我也在店里看到了,好美!
这条的白色我也在店里看到了,好美!
: 我觉得好好看😻但我老要抱娃,他们肯定会弄脏的 我觉得好好看😻但我老要抱娃,他们肯定会弄脏的
: 好看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