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探店了 i人闭门不出 也只能新店把人炸出来回魂
看到大家都在推荐抹茶 就心心念念点了两杯抹茶 完全忘记人家是个咖啡店 咖啡脑袋只在家里喝咖啡 一是太贵二是太懒 一杯8.9刀不含税的抹茶也是喝上了
Double Matcha Moment
很顺滑 也不齁甜 没有粉感 和城里的那家口感完全不同
厚厚的抹茶奶盖 一口就沦陷
Strawberry Matcha
草莓酱喝不出来是不是新鲜打得还是罐头 比double的稍甜 口感醇厚 小姐姐很贴心的提醒 要混合均匀草莓酱才味道更好
Cream brulee basque
口感细腻 芝士味十足 焦糖的微苦中和了芝士蛋糕的浓郁 下次想试试抹茶味的芝士蛋糕
唉😮💨新店凑凑热闹 随便喝喝 大家随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