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Sho
又一場 Sushi Sho🥰
師傅特別準備了幾道菜,幾天前他答應我的蛤蜊吃到啦!比起做成壽司,我更喜歡酒餚版本~肉質飽滿又帶彈性,搭配鹹甜口的醬汁很鮮;壽司版的調味則更偏甜一點。
原本菜單裡的 black cod 幫我們換成了鮑魚壽司。鮑魚口感柔嫩,越嚼越香,濃郁鮮味和醋飯融合得很好💕
沙丁魚卷則換成了蒸 kohlrabi,意外滴超級好吃。蕪菁軟嫩又保留清甜,吸滿高湯後特別鮮,湯頭也很好喝。
但這一場的壽司米和之前相比沒那麼黏,米粒感更明顯,入口比較鬆散一些,部分握壽司夾起來時也比較容易散開。
這場捏壽司時,師傅還從魚肉裡夾出一根刺,當場把後面負責處理魚的小弟唸了一頓。幹得漂亮,最煩魚刺了
加點本來想試試朋友大推的 saba,她上次一口氣加了九貫 但師傅偷偷告訴我們,這場的品質沒有那麼理想,所以最後就沒有加,下次一定!
加點裡依舊最愛海鰻,肉質彈嫩且無刺;off menu 的烤目光魚也很不錯,表面烤得香香的,魚肉柔軟又帶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