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安检也太高级了,在机场安检也只需要刷证件+拍照就能自动安检进机场了,不知道快了多少。
一个好笑的小插曲是后面的一个大男孩怎么都刷不过,工作人员告诉他把刘海掀起来,于是发型形象全无地总算刷过去了。
深圳机场也太大了,什么都没干就轻松走了几千步。
过了安检口,里面有很多景观植物,过去一看,妈呀,竟然是真的!这么大个的兰花,还有绣球。一堆堆这样的装饰。
图三图四更过分,很大的一个休息区,绿植全是真的,主打一个真豪横。
这次登机口在卫星厅,过了安检要坐小火车,好处是附近就有瑞幸咖啡,还有一个小小的儿童玩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