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来纽约的时候 因为压力大ED复发,每天都吃很多很多冰淇淋
导致三个月迅速胖了20斤
现在慢慢瘦回了来美国前的体重,且稳定这个体重稳定了快两年
下面是一些身材管理的tips
1️⃣16+8轻断食+不计算热量
我已经轻断食大概两年了
每天九点起床+skip早餐 (我们公司十点上班)
只吃午餐和晚餐,午餐会在公司吃的比较健康(因为我觉得绿叶菜很贵,但公司有免费的沙拉option所以我天天sweet green/naya/dig)
晚餐我会吃自己喜欢的且不太控制
做饭也做自己喜欢的
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不会陷入热量焦虑
并且每天都吃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再也不会暴食,食欲很稳定,因为口欲已经被满足
不会出现,本来想吃螺狮粉,结果觉得不健康吃了一堆沙拉 后来还是吃螺狮粉+懊恼
我现在想吃就吃 主要的concern是晚上吃太多怕消化不好
2️⃣走路上班
我住在nj,离公司近的path站需要走15min
除非天气太差
我会走去公司,找个步频相似的DJ,并且走的很快
会有点微微出汗的程度,但一点也不累
走的时候听歌很开心
这样能保持每天基本的运动量
3️⃣压力转移
我会想起自己两年前独居的时候在北京
那时候很孤独+压力大,就会网购很多欧包
半夜用空气炸锅靠一整个然后吃掉
现在也是一个人住,但是学会了独处
每天弹弹琴、玩游戏、看电影、写小说
累了就直接睡觉
虽然工作压力还是大
但是再也不会因为压力大就暴食
4️⃣吃补剂
除了每天会吃够绿叶菜
日常吃的有鱼油和复合维生素
最新评论 1
: 轻断食是真的可以瘦 轻断食是真的可以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