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一天,和好朋友唱k,唱了好几次最近单曲循环的歌,吃了小龙虾,小龙虾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了每年夏天伊始的标志,饭后散步到公园,天气近乎完美,不冷不热有微风,我们就这样说说笑笑走在路上,轻松惬意,生活烦恼忧虑开心搞笑的事气人愤懑的事关于未来的想象关于过去的释怀关于人生的意义就这样东一句西一句聊着,聊到穿了马丁靴的朋友开始脚疼,聊到公园熄了灯,聊到再不走就要被蚊子抬走。
还是没有成为小时候午后坐在教室里走神看着窗外的蓝天绿树白云想象中的大人,没有爱上穿高跟鞋,没有办法做到看起来永远从容淡定,还是会慌张会焦虑会害怕会不知所措,但慢慢好像又找到了一些生活的窍门,就这样认真做好每件小事照顾好自己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器官过好每一分钟,不再别扭之后发现做自己真的很好。境随心转,几个月前陪伴着度过低谷期的歌现在再听只觉得有种淡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