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美国的时候真的遍地都是台湾餐厅,台湾奶茶,现在想想还蛮怀念那个时候的~ 其实很多店都已经没有了,最近刷到外网上台湾人票选的洛杉矶地区最爱的牛肉面排行榜,第一个就是臭豆腐大王,这个还是蛮神奇的,因为我印象里都是去他们家吃小吃。
我去的是Arcadia那家,其实SGV的两家都挺不错的,尔湾的我没有去吃过哈哈(弱弱的觉得店到了OC就会口味降级。。不要打我),不过arcadia这家也是大家公认的味道不错但是价格有点高,就看取舍了。
以前大家都吃这里臭豆腐想念长沙臭豆腐,没想到10年以后已经是遍地湖南系臭豆腐啦,再吃台式的竟然觉得好好吃,是里面一个大叔现炸的,相当地道哎,松软松软,之前很爱的金叶台菜不给卖臭豆腐了,哭泣!
由于比较贪心,后来我们点了麻辣臭豆腐牛肉面,其实就是他们普通牛肉面加了臭豆腐,汤底太好喝了,有种草药香,大叔说是没有放一点不好的调料,纯自己熬的,甜甜的特别鲜
卤肉饭我也觉得很好吃,酱汁特别多,台湾香肠的话感觉怎么有点广式的感觉?还是更喜欢辛巴乐的香肠啦哈哈
Arcadia这家呢是真的很好吃,不过价格也是蛮高的,牛肉面或者卤肉饭套餐都要20+,这也是我看大家票选出来以后说到的问题,不过我也不是老吃,毕竟来一趟很远,抛开价格问题真的是很推荐!!希望这些老店都能撑下去啊,毕竟算是很多人心中的乡愁店哦~
臭豆腐大王 Tofu King
713 W Duarte Rd #C, Arcadia, CA 91007
最新评论 1
: 你自己说你多久没煮饭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你自己说你多久没煮饭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