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去Lake Las Vegas,发现又关了好几个店,也开了一些新店,好在每次必去的BellaLinda还开着,而且已经十周年了!
BellaLinda
📍40 Costa Di Lago #130, Henderson, NV 89011
记得疫情时他家只开到下午三点,有一次去晚了还没吃上,现在营业时间够长,平时开到晚上九点半,周五周六到十点
价格多少涨了一点,第一次去双球才五块多,后来六块多,现在涨到七块多,这年头涨价也是正常
冰淇淋水平一如既往发挥稳定,这次娃选的mango和lemon,两个都是sorbet,清爽不腻很好吃
最近几年Vegas关了好几个我喜欢的店,也陆陆续续开了新店,很希望BellaLinda能一直开下去,还有下一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