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晶钻粉霜
是太贵了…这真的也是我用过最贵的一个粉霜了…但出于过去对CPB的爱和这种颜值……总是想尝试。就当送自己一个年末礼物吧!(可以说很不要脸了)
包装跟同系列眼霜很像,但眼霜是塑料的壳,这个很重,应该是玻璃。质感好很多。
它有它的闪光点,也有它的局限性。
但瑕不掩瑜吧,确实应该是我用过最服帖的粉了。
粉感很弱,日系的“高级”就是想打造那种健康光泽,自然心机妆效。
虽然是粉霜,但膏体其实非常软,延展性很足,就跟有色面霜似的。
非常贴服,用手就能抹匀(主要是用美妆蛋和刷子有点舍不得哈哈哈哈)
保湿感不错,光泽极美,遮瑕力中偏下,需要多次叠加或另用遮瑕产品。属于养肤粉,卸妆后,皮肤完好完全不暗沉。
总的来说它是那种“能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的选手。
如果你皮肤状态好,那它真的是能让你一天都保持一个自然、有健康光泽的妆;
如果皮肤状态不好,它也会浮、会出状况,只是相对对皮肤伤害肯定小一些。
最白色完全不死白。非常非常自然。图3零磨皮。
Over
最新评论 51
: 想知道口红牌子和色号! 想知道口红牌子和色号!
: 有点头秃太久了想不起来了哈哈哈 有点头秃太久了想不起来了哈哈哈
: 最后一张确实好美,只是因为是你 最后一张确实好美,只是因为是你
: 😳😳😳谢谢宝宝 😳😳😳谢谢宝宝
: 国际版最白色是o10嘛 国际版最白色是o10嘛
: i10 i10
: 眼影用的哪家的哪个色号啊?很美 眼影用的哪家的哪个色号啊?很美
: huda新的9色盘,红的那盘 huda新的9色盘,红的那盘
: 好美 好美
: 😘😘😘 😘😘😘
: 求口红色号 求口红色号
: 好像是slow ride薄涂,加上阳光有点黄的效果 好像是slow ride薄涂,加上阳光有点黄的效果
: 这么美!💋💋 这么美!💋💋
: 😘😘😘😘😘 😘😘😘😘😘
: 皮肤好棒好羡慕😍😍😍 皮肤好棒好羡慕😍😍😍
: 你也棒棒!仙女宝 你也棒棒!仙女宝
: 眼影什么牌子,好看 眼影什么牌子,好看
: huda那个新的9色盘 huda那个新的9色盘
回复 @匿名用户 : 对的,橙红色系那个 对的,橙红色系那个
: 用这个的话再不好只能怪自己皮肤了 哈哈 毕竟这么贵 用这个的话再不好只能怪自己皮肤了 哈哈 毕竟这么贵
: 皮肤不好的时候用它真的不咋地!哈哈哈 皮肤不好的时候用它真的不咋地!哈哈哈
: 皮肤太棒了!!!羡慕!!! 皮肤太棒了!!!羡慕!!!
: 😘😘😘我刚恢复过来!之前简直噩梦了 😘😘😘我刚恢复过来!之前简直噩梦了
: 美s了!种草🦌 美s了!种草🦌
回复 @Ronnie_aroro : 肉肉这个瓶盖让颜控心动吖 肉肉这个瓶盖让颜控心动吖
: 😉😉😉喊昊哥买 😉😉😉喊昊哥买
: 肉泥好美!皮肤也不错👍 肉泥好美!皮肤也不错👍
: 😬😬😬 😬😬😬
: 这个太耐用了!我七月底买的每天用到现在还没用到一半 这个太耐用了!我七月底买的每天用到现在还没用到一半
: 哈哈哈哈,希望如此毕竟这么贵 哈哈哈哈,希望如此毕竟这么贵
: 😍😍妹纸的皮肤真好 😍😍妹纸的皮肤真好
: 😘😘😘 😘😘😘
: 奶油肌啊😻😻😻 奶油肌啊😻😻😻
: 妆感挺好! 妆感挺好!
: 我天啊真的贵 我天啊真的贵
: 打折买! 打折买!
回复 @Ronnie_aroro : 打折也不舍得😂 打折也不舍得😂
: 强力种草!😍 强力种草!😍
: 皮肤真的好! 皮肤真的好!
: 刚恢复过来 刚恢复过来
: wk 我第一眼望去觉得好好吃…… wk 我第一眼望去觉得好好吃……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感觉很奶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感觉很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