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挑战第七天-I深沉黑
今天是彩虹挑战的最后一天了,我居然也坚持下来了👏👏👏👏
一大早起来就照相,为了发晒货我也是拼了老命啊😬
话说家里好像没有什么可以晒了,所以只能自己出来献丑了。还有这是我的第一次———穿着晒货
我的衣橱的最多的是连衣裙👗,因为本人比较懒…总觉的选完上衣再搭配下装真的好麻烦啊啊啊…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不会穿搭搭配呀呀呀……😓所以连衣裙是最好的选择,每次出门只要随便穿一条,踩上鞋子就可以出门了✌️✌️✌️
B darlin 牌子的连衣裙一直是我的最爱。因为我通常比较喜欢网购,她们家的裙子选择3/4码的全都很合身,不需要考虑退货之类的。还有价格也很亲民。所以衣橱里最多的就是她们家的👗。
最近又种草了Bar III 的衣物。去年冬天穿的最多的就是图四的长袖连衣裙,质量好有弹性,上身效果也不错真的很喜欢。我居然变态的收了同款的其它3种颜色……
小黑裙一直是我的最爱,因为真的显瘦啊,而且不会过时😅每年都可以穿。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一起开心的买买买🤣🤣🤣
最新评论 8
: 好看 好看
: 谢谢 谢谢
: 宝宝身材好好腿好长😍要多晒晒穿搭👏 宝宝身材好好腿好长😍要多晒晒穿搭👏
: 照骗,你懂的😂 照骗,你懂的😂
回复 @Wendy627 : 😍😍就是美美哒🤣 😍😍就是美美哒🤣
: 哇 好看 哇 好看
: 都很好看 都很好看
: 谢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