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r是北美最大的滑雪场,冬天可以滑雪🎿,夏天可以玩山顶单车🚴♀️之类的。山上有世界上最长的缆车🚡。Village里有各式高品质的餐厅和酒吧,价格也不贵。也可以自己买菜回酒店自己煮,这里的食品超市、酒超市里卖的东西和外面的价格基本没差,很良心,很方便。而且这里竟然还有潮牌买手店、密室逃脱和画廊。广场中间还会搞一些活动,小朋友们都玩得特别开心,图1的气球🎈就是活动送的,嗯,我也还是个孩子。
Whistler真的是很好的度假胜地,哪怕不滑雪只是来观光游玩也能有很多娱乐节目,所以很多人带着宝宝还有带着狗来。希望我也能有机会带Zombie🐶来。
图3是闺蜜在滑雪,骚!
最新评论 17
: 去年夏天去了,一套很醒目呀 去年夏天去了,一套很醒目呀
: 可以冬天再去一次,听说景色很美。 可以冬天再去一次,听说景色很美。
: 大诗的外套超级帅🤩 大诗的外套超级帅🤩
: 帅气美丽😍 帅气美丽😍
: 閨蜜跟你 都好帥!哈哈 一冷一熱 閨蜜跟你 都好帥!哈哈 一冷一熱
: 请问,你有多冷?闺蜜有多热🌚 请问,你有多冷?闺蜜有多热🌚
: 我本来怕冷,而且我没有运动,滑雪会热到出汗。 我本来怕冷,而且我没有运动,滑雪会热到出汗。
: 你朋友的衣服都给你穿了吗? 究竟冷还是热? 你朋友的衣服都给你穿了吗? 究竟冷还是热?
: 我没有运动啊!不动会冷,但是不算很冷。 我没有运动啊!不动会冷,但是不算很冷。
: 衣服太潮啦 衣服太潮啦
: 好巧啊!我上年也有去哪里啊!!🤣🤣 好巧啊!我上年也有去哪里啊!!🤣🤣
: 🤝。度假好地方。 🤝。度假好地方。
: 刚想说图三的小姐姐碉堡了!!! 刚想说图三的小姐姐碉堡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现在不算冷,毕竟夏天了。运动后就会很热。 现在不算冷,毕竟夏天了。运动后就会很热。
回复 @匿名用户 : 主要是身材真的好。🤣🤣 主要是身材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