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大提顿国家公园和黄石公园已经是我两个月前毕业旅行的事了,照片又是拖到了现在才整理好。 @住错了森林_why 疯狂@她,出去玩那么多的照片啥时候发!
这个地方没记错的话(记错的话请大家帮忙纠正哈哈)叫做Oxbow bend turnout,从杰克逊湖旅馆出来,一路向东南方向开,边上有个明显的牌子,这就是著名的Oxbow Bend Turnout拍摄地点。这里也是拍摄Moran山的最佳拍摄点啦。蛇河就在下面弯弯曲曲的流淌,形成一幅非常美得画面。
后面的雪山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怎么化,配出来整个景色不能更美了,租个车随便拍一拍都还挺好看的呀!一路上会经过有一大片bison的草原。
沿途怎么拍都好看……(我词穷了)
如果你们去黄石也选了这个路线的话,不如这样开一下,真的很不错😉
最新评论 22
: 美 美
: 太好看了♥️♥️ 太好看了♥️♥️
: 风景超美,有机会一定会去 风景超美,有机会一定会去
: 太美啦!! 太美啦!!
: 谢谢嘿嘿☺️ 谢谢嘿嘿☺️
: 雪山🏔️太美了啦! 雪山🏔️太美了啦!
: 是呀是呀 不管去多少次都愿意! 是呀是呀 不管去多少次都愿意!
: 太美啦!超好风景 忍不住还想去 太美啦!超好风景 忍不住还想去
: 我也是!还想再去一次! 我也是!还想再去一次!
: 发发发🌚 发发发🌚
回复 @匿名用户 : 两个月吧 向你看齐hhhhh 两个月吧 向你看齐hhhhh
回复 @住错了森林_why : 哈哈哈哈哈哈淘气! 哈哈哈哈哈哈淘气!
: 我去的时候只有雪雪雪 看你的照片假装安慰我们去的是一个地方 我去的时候只有雪雪雪 看你的照片假装安慰我们去的是一个地方
: 在我后面去的朋友连雪都没了哈哈哈 只有山! 在我后面去的朋友连雪都没了哈哈哈 只有山!
: 风吹草低见牛羊🐂 风吹草低见牛羊🐂
: 哈哈好应景呀! 哈哈好应景呀!
: 每次看到你笑 心情就会变得好好😜 每次看到你笑 心情就会变得好好😜
: 老脸一红☺️☺️☺️ 老脸一红☺️☺️☺️
: 图片很好看!好多🐂! 图片很好看!好多🐂!
: 🛋️ 🛋️
: hhh爱抢沙发的女人! hhh爱抢沙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