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发倔一款意大利🇮🇹开心果冰激凌🍦,没吃过这个牌子,Made-with,居然是意大利的品牌。在西人超市可以买到。奶香浓郁,creamy的口感,甜而不腻。这么一盒560大卡😋但开心果仁没有Trader Joe的多, 相对更喜欢舅舅家的那款。自己加了不少开心果进去,感觉更好吃啦✌️
Prime Day 开抢! 红樱桃1磅$1 科沃斯机皇$799
牛油果油$18 棉柔巾$3.3
1054 Amazon
现在开抢🔥Fast and Free 高腰短裤$24
会员app提前享+抽奖送礼卡
144 lululemon
优雅半裙/Align 短裤$19 "三宅一生”风褶皱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宝藏一览
9999 lululemon
Amazon Haul 白菜价大本营 | $1专区上线
维生素软糖$2 Ubras文胸$7
79 Amaz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超修小黑瓶$77 郑瑄茉$26
3 Amazon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279收Watch S11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2 Amazon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5 Tory Burch
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ON昂跑儿童运动鞋$88
7 Nordstrom
Horizon Organic 有机牛奶 午餐好搭子
12盒低脂$6.89
13 Amazon
樱桃$1/磅,辛拉面$0.8/碗,元气森林$0.9
Prime Day美食榜🔥快囤货
3 Amazon
最新评论 47
: 我也超爱开心果冰淇淋,看着太美味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我也超爱开心果冰淇淋,看着太美味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哈哈谢谢亲爱的,自己加了些开心果,更好吃了🤝 哈哈谢谢亲爱的,自己加了些开心果,更好吃了🤝
: 在哪里买的哇? 在哪里买的哇?
: 当地美国人超市 当地美国人超市
: 好吃 好吃
: 嗯嗯挺好吃的嘻嘻 嗯嗯挺好吃的嘻嘻
: 特别喜欢开心果位的冰激凌
特别喜欢开心果位的冰激凌
: 我也是🤝😋加了额外的开心果更好吃 我也是🤝😋加了额外的开心果更好吃
: 超爱开心果的,没见过这牌子呢 超爱开心果的,没见过这牌子呢
: 我也是第一次见✌️但更喜欢舅舅家的那款哈 我也是第一次见✌️但更喜欢舅舅家的那款哈
回复 @Seagull168 : 我爱talenti和哈根的!舅舅下次去吃 我爱talenti和哈根的!舅舅下次去吃
: 哇!看着就很好吃~ 哇!看着就很好吃~
: 哈果仁加了之后超级好吃。布布做的一定更好吃 哈果仁加了之后超级好吃。布布做的一定更好吃
: 哇看着就好吃😋 哇看着就好吃😋
: 嘻嘻是呢开心果就是我们一起在亚马逊买的呵呵🤝✌️ 嘻嘻是呢开心果就是我们一起在亚马逊买的呵呵🤝✌️
: 啊好喜欢开心果冰淇淋
啊好喜欢开心果冰淇淋
: 哈哈我也是我也是口味太一致哇 哈哈我也是我也是口味太一致哇
: 超喜欢开心果味的冰淇淋!
超喜欢开心果味的冰淇淋!
: 我也是呢呵呵加了extra nuts更好吃🤝😘 我也是呢呵呵加了extra nuts更好吃🤝😘
: 对绿色的食物无法拒绝… 对绿色的食物无法拒绝…
: 呵呵我也是我也是🤝😋 呵呵我也是我也是🤝😋
: 我也喜欢开心果的冰淇淋之一了 我也喜欢开心果的冰淇淋之一了
: 我也是哈我们口味很一致😘 我也是哈我们口味很一致😘
: 吃开心果过敏的我只好望而却步了
吃开心果过敏的我只好望而却步了
: 可惜了亲爱的😀哈还有好多别的好吃的 可惜了亲爱的😀哈还有好多别的好吃的
: 自己往里加开心果,亲爱的太可爱啦 自己往里加开心果,亲爱的太可爱啦
: 哈吃的一点不过瘾只好自己加加加哈哈🤣 哈吃的一点不过瘾只好自己加加加哈哈🤣
: 超喜欢开心果冰淇淋😋😋 超喜欢开心果冰淇淋😋😋
: 我也是我也是🤝✌️我们口味太一致了 我也是我也是🤝✌️我们口味太一致了
: 对开心果味的冰淇淋真的蜜汁喜欢
就很奇怪的好吃 对开心果味的冰淇淋真的蜜汁喜欢
就很奇怪的好吃
: 哈是呀我也是呢,第一次吃就被惊艳到了哈好意外呀 哈是呀我也是呢,第一次吃就被惊艳到了哈好意外呀
: 西人是哪个超市呀? 西人是哪个超市呀?
: 我们这local的一家叫woodman‘s 我们这local的一家叫woodman‘s
: 图五的纹路好解压
图五的纹路好解压
: 哈哈是吧我也觉得🤣 哈哈是吧我也觉得🤣
: 开心果味儿哒?我还以为是抹茶![[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开心果味儿哒?我还以为是抹茶![[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是呢呵呵舅舅家有一款更好吃下次亲爱的可以试一试😋 是呢呵呵舅舅家有一款更好吃下次亲爱的可以试一试😋
: 加的太好了😋开心果大颗吃才爽啊 加的太好了😋开心果大颗吃才爽啊
: 哈哈谢谢亲姐😘就是就是这才好吃呢哈 哈哈谢谢亲姐😘就是就是这才好吃呢哈
: 好馋呀😋肯定好吃 好馋呀😋肯定好吃
: 嘻嘻谢谢亲爱的,果然加了些开心果后更好吃 嘻嘻谢谢亲爱的,果然加了些开心果后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