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瑞士卷好久了,还专门买了大烤盘,可是我好懒啊,都快一年了,还没有动手!
这不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嘛,去年还没完成的kpi争取春节前要完成啦(没错,还没过农历年,我可以假装新的一年还没开始,哈哈哈~
方子和做法我都是看小高姐视频的,感觉一路都很顺(同样是戚风底,我感觉放大烤盘里烤比放在圆形小烤盘里更容易成功一些诶),因为我想多放些奶油,所以少卷了一点点~
好久没有吃这种蛋糕了,吃到的一瞬间实在太幸福了!
14
52
0
0
想做瑞士卷好久了,还专门买了大烤盘,可是我好懒啊,都快一年了,还没有动手!
这不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嘛,去年还没完成的kpi争取春节前要完成啦(没错,还没过农历年,我可以假装新的一年还没开始,哈哈哈~
方子和做法我都是看小高姐视频的,感觉一路都很顺(同样是戚风底,我感觉放大烤盘里烤比放在圆形小烤盘里更容易成功一些诶),因为我想多放些奶油,所以少卷了一点点~
好久没有吃这种蛋糕了,吃到的一瞬间实在太幸福了!
Softstreme九分裤$49🔥纯白夹克$54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315 lululemon
Bobbi面霜套盒变相3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北脸Antora夹克$66
12 Macy's
好价继续!棉柔巾$3 面膜8毛/片 颈部按摩椅$20
添可洗地机$169
1648 Amazon
上新咯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小白鞋$97 小号水桶包$149
75 Tory Burch
REI 独立日大促 北面logo卫衣$44 评论区抽奖
始祖鸟T恤$55 Atom SV只要$149
61 REI.com
Nordstrom海量大牌低至2折 | 兰蔻满送菁纯10件套
Coach 布鲁克林28仅$175
10 Nordstrom
Aritzia 夏日大促开启
美美穿新衣
20 Aritzia
Nordstrom Rack 清仓1折起 持续上新
勃肯凉鞋$29 Crocs凉鞋$11
1883 Nordstrom Rack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 好价继续
Bobbi Brown精选美妆半价
26 Amazon
今晚截止❗Kiehl's 5折返场 水光棒首次直降
高保湿$36 二代白泥$13
20 Kiehl's
最新评论 14
: 请问是哪一款烤盘做瑞士卷啊?是要不黏的还是铝的? 请问是哪一款烤盘做瑞士卷啊?是要不黏的还是铝的?
: 都可以的,我垫了烘培纸的 都可以的,我垫了烘培纸的
: 亲爱的手艺越来越好啦! 亲爱的手艺越来越好啦!
: 好棒!肯定特别香甜软绵! 好棒!肯定特别香甜软绵!
: 做的好好啊~我也是大烤盘买了一年多才终于用来做了一次瑞士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做的好好啊~我也是大烤盘买了一年多才终于用来做了一次瑞士卷![[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看来我不是一个人
看来我不是一个人
: 做的太好啦👍🏻哈哈我烤盘买了,一直没做
做的太好啦👍🏻哈哈我烤盘买了,一直没做
: 哈哈哈一样一样,这真是一种让人犯拖延症的食物啊
哈哈哈一样一样,这真是一种让人犯拖延症的食物啊
: 我也是想做但是烤盘一直都没买![[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我也是想做但是烤盘一直都没买![[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买!
买!
: 做得好棒啊![[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做得好棒啊![[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抱拳]](/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aoquan@2x.png?v=1)
: 哈哈哈没想到第一次做就成功了!敲开心~ 哈哈哈没想到第一次做就成功了!敲开心~
: 卖相一如既往的好!赞👍 卖相一如既往的好!赞👍
: 谢谢夸奖![[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夸奖![[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