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被种草很久的麦当劳吉士炒双蛋堡,很失望!蛋炒的干成这样,我自己做要嫩的多啊。
p2. 谨以此图纪念已经过去的糖雪球/糖葫芦季,天热了就不卖了!这次买的糖雪球加了芝麻,芝麻+山楂这个组合好香,好好吃。
p3. 有没有人很爱巧乐兹?我每次回国,即使是冬天,我也一定要吃一次巧乐兹!有一次冬天+感冒+发烧,我都还是要吃的哈哈哈。
p4. MUJI天津旗舰店的限定哈哈哈哈,我没买😂感觉有点怪哈哈哈哈。
p5. 黄米切糕。第一次吃黄米的!但是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黄米香,我妈说他们小时候的黄米比较香。
p6. 男朋友发给我的他吃的泡面,和我说里面有猫,直男博士的小可爱😂
p78. 用水牛奶做的酸奶好好吃呀,水牛奶脂肪含量高,做出来的酸奶特别的拉丝,还自带甜味,之前还试过用羊奶和牦牛奶做酸奶,也都很特别,牦牛酸奶有一股很野性的味道。
p9. 是我孤陋寡闻了,还是说冬瓜都这么大?反正我是吓到了!
最新评论 19
: 你男朋友好萌
你爱吃双皮奶吗?爱的话用水牛奶做一次试试,我以前用普通牛奶做,总觉得差点意思,后来才知道双皮奶是用水牛奶做的 你男朋友好萌
你爱吃双皮奶吗?爱的话用水牛奶做一次试试,我以前用普通牛奶做,总觉得差点意思,后来才知道双皮奶是用水牛奶做的
: 啊啊啊。我特意留了两罐水牛奶,就是准备做双皮奶的,但是最近迷之不想吃奶~奶~的东西,我就把水牛奶做成酸奶了!等我啥时候想吃了再来试一试!我是很爱双皮奶的,但最近就是迷之不太想吃腻的。 啊啊啊。我特意留了两罐水牛奶,就是准备做双皮奶的,但是最近迷之不想吃奶~奶~的东西,我就把水牛奶做成酸奶了!等我啥时候想吃了再来试一试!我是很爱双皮奶的,但最近就是迷之不太想吃腻的。
回复 @不求上进的波子 : 可能是天气慢慢热了,想吃清爽点的凉凉的东西 可能是天气慢慢热了,想吃清爽点的凉凉的东西
: 又在吃我吃不到的好吃的! 又在吃我吃不到的好吃的!
回复 @匿名用户 : 到了到了!等你起了我跟你细说 到了到了!等你起了我跟你细说
回复 @雪梨王 : 等你有空就可以戳我
等你有空就可以戳我
: 哈哈哈但是好奇P4的味道! 哈哈哈但是好奇P4的味道!
: 我看配料,感觉就是薯片,撒上葱花甜面酱哈哈哈哈! 我看配料,感觉就是薯片,撒上葱花甜面酱哈哈哈哈!
回复 @不求上进的波子 : 哈哈哈哈这个组合听着也可
哈哈哈哈这个组合听着也可
: 天啊猛一看以为是个大黄瓜 天啊猛一看以为是个大黄瓜
回复 @不求上进的波子 : 回复 @不求上进的波子: 在这边买过比小臂还大的黄瓜..... 回复 @不求上进的波子: 在这边买过比小臂还大的黄瓜.....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也太吓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也太吓人了!
: 我超爱吃巧乐滋,我还想吃糖雪球 我超爱吃巧乐滋,我还想吃糖雪球
: 糖雪球要冬天回来吃~巧乐兹是最爱没有之一! 糖雪球要冬天回来吃~巧乐兹是最爱没有之一!
: 你今天很高产嘛 你今天很高产嘛
: 一口气释放哈哈哈哈。 一口气释放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