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快乐!盛夏里怎么能缺少纯白呢,一身全白outfit显干净清纯又阳光☀️
衬衫和短裤都是来自 H&M 今年他家的春夏系列都很好看而且质量也比去年好多许多。
衬衫|
短袖oversized设计,轻薄的面料有一点透明感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宽敞的短袖有一种随性自然的感觉,最喜欢的事前方的两个大口袋,看上去不那么的无聊。
短款|
超高腰短裤是我今年的最爱!短款是现在流行的4分款式,不短不长刚刚好,更好的遮住我的胖胖的大腿。短款是全棉面料,穿起来非常舒适,但号码偏小,我买的是6码,平时HM我都穿2码🤣
OOTD: All White
👕: H&M
🩳: H&M
👟: Converse 匡威
最新评论 11
: 喜欢
喜欢
: 好看的,超级清爽 好看的,超级清爽
: 陽光☀️寶寶 陽光☀️寶寶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好看 好看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夏日小清新
夏日小清新
: 好喜欢一身白
好喜欢一身白
: 图三最好看了![[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图三最好看了![[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 好眼光,我也是很喜欢图三
好眼光,我也是很喜欢图三
: 夏天还是最喜欢穿白色
夏天还是最喜欢穿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