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 @来自月球的晒晒君SHEIN推送了最近几年超级网红的SHEINN 购物平台。连我妈在国内都跟我说这一个网站在国外特别的火红。老板还是我们大南京人👍🏻
看见在过去好多小伙伴,经常在他家买东西@Mariasi899 和@我不认识你丫丫 等等小伙伴都在那儿买出经验了。有时他们还叫我一声,免邮开始啦!
上次见到@我不认识你丫丫 晒了他们家100个茶袋(不包括茶叶)才$3!😁这价格简直逆天了,而且还免邮。赶紧上网买了,没想到第二天就从加州寄出,美东五天之后就收到啦。听加州小伙伴说最快三天就收到了!简直太值!
✅有了茶袋,我可以自己放入散装的茶叶配上一些果干各种花香果干茶就搞定了。
✅卤味也可以用这个袋子把各种香料放进去抽绳抽一下,再也不用担心,各种香料在锅里吃肉的时候不小心吃上花椒了🤣
♥️当然到了他家网站怎么可能只买这一个东西很多家用的小物真的好便宜,比亚马逊要便宜很多如果你能找到类似的产品。
✅我在他家下了几单买过男女士的袜子,买过一些美甲工具,美甲小水钻石,贴纸,还有一些圣诞装饰的小物,今年我圣诞节做的姜饼屋的小灯,就是在他家买的一个带电池的小灯,其实他是可以放在喝过的红酒盖子上盖起来,把所有的小灯串放入酒瓶内这样就是一个很好看的装饰了。
♥️谢谢宝宝们阅读
最新评论 77
: 买啦 买啦
:
: 一次性茶包特别实用~ 一次性茶包特别实用~
: 这套茶具太好看了,哇哦是哦也超喜欢这样的,我在美国店里买的纸质的,翻袋的,100个6刀多了下次去shein看看 这套茶具太好看了,哇哦是哦也超喜欢这样的,我在美国店里买的纸质的,翻袋的,100个6刀多了下次去shein看看
: 他们家还有一款比这个稍微大一点做菜的时候放调料包应该更好。 他们家还有一款比这个稍微大一点做菜的时候放调料包应该更好。
: 我也喜欢茶袋,现在用的还是以前淘宝买的翻口袋,特意没买绳款 我也喜欢茶袋,现在用的还是以前淘宝买的翻口袋,特意没买绳款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是喜欢泡好茶把茶包扔了 我是喜欢泡好茶把茶包扔了
: 为什么不喜欢绳子呀? 为什么不喜欢绳子呀?
: 茶具太好看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茶具太好看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求问茶勺品牌?谢谢 求问茶勺品牌?谢谢
: 我是在亚马逊买的哦。现在也挺便宜的才15刀 我是在亚马逊买的哦。现在也挺便宜的才15刀
: 茶具和后面的🌸好配
茶具和后面的🌸好配
: 茶具好美 茶具好美
: 同款茶袋![[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同款茶袋![[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太棒了种草!我经常在它家买狗狗的东西和小物件
太棒了种草!我经常在它家买狗狗的东西和小物件
: 他家的小物件真的便宜。 他家的小物件真的便宜。
: 这个比在日本超市买的看着小 这个比在日本超市买的看着小
: 他们家还有一款是稍微大点的也是一样的,价钱你去看看。 他们家还有一款是稍微大点的也是一样的,价钱你去看看。
回复 @supermommy : 好 好
: 我也买了这样的茶包,好用~ 我也买了这样的茶包,好用~
:
: 我连姜片也用这个,吃菜的时候都不用挑
我连姜片也用这个,吃菜的时候都不用挑
: 哈哈😆 哈哈😆
: 我也买了几盒,超级有用 我也买了几盒,超级有用
: 👍🏻对的,真的很有用。 👍🏻对的,真的很有用。
: 被茶具吸引目光~ 😄 被茶具吸引目光~ 😄
: 谢谢宝宝,我也非常喜欢这款去年是在macy’s圣诞节期间买的。 谢谢宝宝,我也非常喜欢这款去年是在macy’s圣诞节期间买的。
: 大家都用SHEIN 诶,我也要试试看! 大家都用SHEIN 诶,我也要试试看!
: 是呀,你试试看一些小物件还行,我觉得衣服这些东西很便宜,不会好到哪去,我没有买过,我觉得可能比较适合小女生吧。 是呀,你试试看一些小物件还行,我觉得衣服这些东西很便宜,不会好到哪去,我没有买过,我觉得可能比较适合小女生吧。
: 我也是看大家都在买,所以我试了试,但是我没有买过衣服买的都是美甲用品一些袜子和小东西 我也是看大家都在买,所以我试了试,但是我没有买过衣服买的都是美甲用品一些袜子和小东西
: 忘了看茶袋,就顾得上看茶具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忘了看茶袋,就顾得上看茶具了![[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嘻嘻!😁😜不过说实话这一套茶具我去年买的圣诞节系列是很喜欢。 嘻嘻!😁😜不过说实话这一套茶具我去年买的圣诞节系列是很喜欢。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套茶具上面有链接类似款,因为这一款是去年圣诞节限定款 😁😜这套茶具上面有链接类似款,因为这一款是去年圣诞节限定款
: SHEIN好看的手机壳好多! SHEIN好看的手机壳好多!
: 让我去瞅瞅![[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让我去瞅瞅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 😁
: 现在免邮门槛好高 现在免邮门槛好高
: 不过前两天我看小伙伴,还说任意单免邮呢 不过前两天我看小伙伴,还说任意单免邮呢
回复 @supermommy : 对了,宝宝,你仔细看一下他们家有一款是大一点的,有一款是晓得我觉得卤味的话最好用大一点的那款茶包。 对了,宝宝,你仔细看一下他们家有一款是大一点的,有一款是晓得我觉得卤味的话最好用大一点的那款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