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第7天,室友去洛杉矶从小雅屋带回来的西瓜蛋糕。
草莓+抹茶蛋糕,西瓜籽是巧克力。味道就是普通蛋糕的味道,胜在颜值❤️
9
5
1
1
赢会员 | LG闺蜜机史低$799 Oura健康指环$226
ubras 内衣$14 棉柔巾$3.3
1287 Amazon
Wunder 瑜伽裤$49🔥超出片挂脖背心$39
官网开放+抽奖送礼卡
202 lululemon
睡衣套装$5起 | Prime Day 时尚热卖榜单
UPF50+防晒衫$13
2 Amazon
Amazon会员日 护肤彩妆·闪亮登场
理肤泉大喷$14 菁纯面霜7折
10 Amazon
兰蔻菁纯套装变相5折 | Macy's 会员周清仓低至2折
限今天:CK皮带$15 衬衣$28
7 Macy's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69 Tory Burch
降价 | Nordstrom 海量大牌低至2折
ON昂跑儿童运动鞋$80
7 Nordstrom
亚马逊🍎PD会员日开抢 | iPad$299 11代表$279
AirPods Max2 史低$399
1895 Amazon
开抢 | Zara 年中大促 低至6折
T恤$8 连衣裙$23
24 Zara
ON 昂跑舒适运动跑鞋 低至7折+额外7.5折
$84收人气Cloud x4跑鞋
6 shopbop.com
最新评论 9
: 可爱 可爱
: 可爱 可爱
: ?好想吃 ?好想吃
: 好可爱呀 好可爱呀
: 小雅屋!不带那么馋人的,这个西瓜蛋糕也太可爱了吧??好想去南加哦! 小雅屋!不带那么馋人的,这个西瓜蛋糕也太可爱了吧??好想去南加哦!
: 哈哈哈我就是看上颜值才买的,感恩节又要去山鸡村,不过这次估计不会买蛋糕了,小雅屋的面包比蛋糕好吃 哈哈哈我就是看上颜值才买的,感恩节又要去山鸡村,不过这次估计不会买蛋糕了,小雅屋的面包比蛋糕好吃
回复 @說好的炸雞呢 : 你住南加吗?我现在北加,几年前前去过LA还记得小雅屋? 你住南加吗?我现在北加,几年前前去过LA还记得小雅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