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春天真是
一刻都不想离开我的小花园~^o^
16
38
1
0
史低 | Nordstrom 大牌额外7.5折+买送$50礼卡
勃肯$75!昂跑Cloud$60!
49 Nordstrom
降价 | Tory Burch 年中大促 低至4折+额外7.5折
凉鞋$82 斜挎包$149
58 Tory Burch
Walmart 年中大促会员抢先冲🏃♂️低至5折
乐高足球$95 戴森V8$299
7 Walmart
EasyFive 女士高腰裤首降$89 斜挎包$39
lululemon 折扣区上新
17 lululemon
多款再降 | SSENSE 年中大促低至3.5折
Lemaire 新色网兜牛角$512
127 SSENSE
Double Wear粉底液8折|Macy's 父亲节大促降价
Nike儿童卫衣裤套装$14
16 Macy's
Cettire 年中大促 低至3折+定价优势+额外9折
西太后土星项链$122
6 CETTIRE
adidas 满$100减$30 凑单入手更划算~
Samba鞋$60 短裙$40
9 adidas
独家提前享 | Sandro 夏日大促 低至5折+额外8折
彭小苒同款T恤$89
3 Sandro Paris
MK 年中大促 额外6折+额外9折
Zadie斜挎包$48
13 Michael Kors
最新评论 16
: 院里的花开花落,提醒我珍惜当下。 院里的花开花落,提醒我珍惜当下。
: 五彩缤纷的玫瑰超级好看 五彩缤纷的玫瑰超级好看
:
哇!羡慕说腻了,这花也太美了。果然美人如花~
哇!羡慕说腻了,这花也太美了。果然美人如花~
: 好美啊 好美啊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花花好漂亮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花花好漂亮
: 想问一下宝宝你们家爬藤的奥斯丁玫瑰花种了是不是有五六年了? 想问一下宝宝你们家爬藤的奥斯丁玫瑰花种了是不是有五六年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哇,我觉得爬藤的真的太好看了,当时我根本买不到,所以就买了灌木的,我是21年种的,今年应该算是第三年。给宝宝看一下,奥利维亚前后都有树好大的树。而且我观察了一下一天都没有什么阳光,估计可能就是光照不够,所以长得很小。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春天移栽下,但是我又怕移栽死掉了 哇,我觉得爬藤的真的太好看了,当时我根本买不到,所以就买了灌木的,我是21年种的,今年应该算是第三年。给宝宝看一下,奥利维亚前后都有树好大的树。而且我观察了一下一天都没有什么阳光,估计可能就是光照不够,所以长得很小。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春天移栽下,但是我又怕移栽死掉了
回复 @匿名用户 : 哇,我觉得爬藤的真的太好看了,当时我根本买不到,所以就买了灌木的,我是21年种的,今年应该算是第三年。给宝宝看一下,奥利维亚前后都有树好大的树。而且我观察了一下一天都没有什么阳光,估计可能就是光照不够,所以长得很小。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春天移栽下,但是我又怕移栽死掉了 哇,我觉得爬藤的真的太好看了,当时我根本买不到,所以就买了灌木的,我是21年种的,今年应该算是第三年。给宝宝看一下,奥利维亚前后都有树好大的树。而且我观察了一下一天都没有什么阳光,估计可能就是光照不够,所以长得很小。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春天移栽下,但是我又怕移栽死掉了
: 哇,你们家的玫瑰花真的是太好看了,搞得我都想再去种一些爬藤的 哇,你们家的玫瑰花真的是太好看了,搞得我都想再去种一些爬藤的
: 嘻嘻快一起入坑吧! 嘻嘻快一起入坑吧!
回复 @猫小样的样小猫 : 哎,我三年前种了两株奥斯丁玫瑰,Gertrude Jekyll长得超级得好,今年第一批花儿大概要开一百多 个,可是奥利维亚第一批只开了10朵有可能这颗种在偏阴一点的地方所以长得不高这两棵都是灌木的,不知道宝宝有没有中奥利维亚 哎,我三年前种了两株奥斯丁玫瑰,Gertrude Jekyll长得超级得好,今年第一批花儿大概要开一百多 个,可是奥利维亚第一批只开了10朵有可能这颗种在偏阴一点的地方所以长得不高这两棵都是灌木的,不知道宝宝有没有中奥利维亚
: 花美, 人更美![[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花美, 人更美![[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 太美啦 太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