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仔小鱼,味道真不错,是我家常备的咸味零食。
一盒二十包,真空小包装。我家通常是早餐吃,一人一袋。稍有点咸,正好就粥吃。图二就是一包的量,大概八到十条的小小鱼。早餐吃开胃,蛋白质也有了,而且非常方便,开袋即食。
鱼肉的质感是有点柴的,像是熏鱼那种,酥香无刺,而且挺有嚼劲的。我很喜欢。
❤️酱香,糖醋都不错
劲仔小鱼有好几种口味。我比较推荐酱香的,酱香浓郁入骨,大人会比较喜欢,小孩也能接受,队友也常把它当经典下酒菜。
小孩更喜欢糖醋味的,酸酸甜甜的。(另外夸夸包装,小孩自己也能打开,不费妈)
🖤不怕耳朵疼的可以试试麻辣味…
若真是无辣不欢的,可以选麻辣味,但我真的觉得受不了。忒辣,辣的我耳朵疼。我感觉我平常还是可以吃一些辣椒的。但这个麻辣味,是光辣,且味道没啥层次感。我个人不太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