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到2025年才发也是没谁了🤣反正到现在我也没把树收起来,就勉强当作也不算太晚吧哈哈
🎄这次又是莫名其妙拖延到平安夜🧑🎄下午才开始布置,时间紧任务重, 我尽力了🙈室外实在来不及弄了,能把圣诞树拿出来已经拼尽全力了哈哈。今年也没特意买啥圣诞礼物🎁,随便把最近买的东西的盒子放树下充数吧🌝
🎄图二大部分装饰品都是今年costco网上捡漏的,基本都是二三十我记得?
🎄图三的圣诞老人个子不高,放门口还挺可爱,去年target圣诞节之后捡漏买的,五折还是几折忘了。还政治正确的配了四张脸,对不起我政治不正确的用了白脸🙈
🎄图四的树枝是某年costco店里捡漏的,今年才拿出来用,意外的超级好看!
最新评论 15
: 真好看超有气氛,我也买了那个Costco树枝灯😀 真好看超有气氛,我也买了那个Costco树枝灯😀
: 姐妹同款!![[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姐妹同款!![[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好看,我家有娃之后带玻璃的基本都收了
好看,我家有娃之后带玻璃的基本都收了
: 谢谢姐妹![[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姐妹![[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美丽 美丽
: 谢谢姐妹
谢谢姐妹
: 我爸妈家的树每年都不收这么早 都等到正月十五之后才收😆 我爸妈家的树每年都不收这么早 都等到正月十五之后才收😆
: 哈哈我也想着春节试试把装饰品换成红色的过完年再收
哈哈我也想着春节试试把装饰品换成红色的过完年再收
: 姐妹你这拖延症哈哈哈! 姐妹你这拖延症哈哈哈!
: 没谁了哈哈哈 没谁了哈哈哈
: 哇![[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树下的东东好!!! 哈哈哈 哇![[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树下的东东好!!! 哈哈哈
: 凑数的盒子哈哈哈 凑数的盒子哈哈哈
: 好漂亮的圣诞树,喜欢门口这个圣诞老人 好漂亮的圣诞树,喜欢门口这个圣诞老人
: 谢谢姐妹
谢谢姐妹
回复 @maggie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