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终于自己写上春联了,不管好不好看,是自己写的,就是有巨大的成就感。
写春联先问问G老师,不喜欢太俗气的,我反复和G老师battle了老半天,要有蛇年主题,切合音乐世家,不俗气,但又要有春节气氛的。🧨
“上联:金蛇迎春弦拨韵
下联:华音贺岁曲传情
横批:春满华堂”
从拼多多买了红色春联纸,金色墨。用中等大小的毛笔,最好是软一点的,金色墨和黑色墨汁写出来手感有点不一样。⚠️写完了,要赶紧洗砚台和毛笔干净金色。时间久了就洗不掉了!
顺便也买了一些贴纸,增加春节气氛,买家秀永远比不过卖家秀,也就这么着了。
最新评论 3
: 这个字写的可以呀,是有体的那种 这个字写的可以呀,是有体的那种
: 谢谢 谢谢
: 好厉害!👍🏻 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