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来参加Barnes and Noble的 Lego 乐高 活动!😮😍没想到这么好!感觉要比乐高实体店的那些活动要良心很多🤣
活动的话是提前我打电话去预约的 要了两个kits🤣到时间了直接过去就行 预约过了就是好哈哈哈
而且他们给的kit是直接包装好的 不像乐高店是需要拿个塑料桶去装的😝超级neat!
每个kit都已经配全了所有需要的东西 给了extra pieces 还有说明书 每个人都有一小本😮
之后就自己找桌子 还有座位🤣乐高店都得站着拼哈哈哈 想拼多久拼多久 最后还有涂颜色的雪人的秋冬的coloring paper可以拿走🤣
因为kit里面给了extra pieces 这个雪人甚至是可以换眼睛换脸 还有换他身上所有的装饰的 超级无敌可爱😍
这次参加完真的给我印象特别好哈哈哈哈 下次还去🤣
最新评论 11
: 啊,我居然不知道他家也有活动,下次带娃去看 啊,我居然不知道他家也有活动,下次带娃去看
: 真可爱 真可爱
: 娃一定会很喜欢玩这个雪人呀! 娃一定会很喜欢玩这个雪人呀!
: 超级可爱的雪人 太赞了 超级可爱的雪人 太赞了
: 我们也去参加了 我们也去参加了
: 哇咔咔太棒啦 哇咔咔太棒啦
回复 @偲小卉 : 我们坐在地上拼完的,哈哈 我们坐在地上拼完的,哈哈
: 有座位太良心了!! 有座位太良心了!!
: 哈哈哈是的 每次去乐高都要站着
哈哈哈是的 每次去乐高都要站着
: 小孩吗 小孩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