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节约用水打在公屏上...

请把节约用水打在公屏上

04-20 发布
 

最新评论 4

心尘缘灭

: 如果是处理完的废水是排进去饮用水的河流是相对严格很多的,处理流程比饮用水更费钱这个我就打个问号了[笑哭]

05-06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Requiem_47

: 吓得我只敢在健身房洗澡🌈

04-2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duckdangcing

: 建议不洗澡节省100%🚿😅😅😅

04-20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猫月32日星期八

: 生活费涨的太厉害,还是要适当节约起来

04-20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