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自带蛋糕切一下收$110?!Beve...

餐厅自带蛋糕切一下收$110?!Beverly Hills天价切糕费合理吗

05-20 发布
 

最新评论 40

墩墩儿

: 如果切之前有告知需要额外的费用,那非常合理啊

06-0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AHARENHEART

: 圖片看起來這個女性(疑似?)的長相就是不好相與的[笑哭]

06-04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Annie兰子

: 超不合理

06-04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加藤老王

: 不公平 敞开大门做生意 不能抢钱啊 服务费要$110 蛋糕才多钱啊!疯了吗!

06-0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JoseGarcia

: 遇到不公平的别废话,回家直接给银行打电话dispute说盗刷要求换卡号,这笔钱就回来了,商家也找不到你。都先别喷我,商家有商家的policy,我也有我的policy,资本家收割我我就不给,我不是冤大头!

06-03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婲夢

: 主要是怂了

06-03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lzw2015

: 如果有醒目的条款或告知,则没毛病!否则就是欺诈!…

06-03
删除 | 举报 | 11 | 回复
啃肉的宅狼

: 虽然要我出这么个钱我打死都不乐意 但当作service fee确实在理 前提是餐厅有提前明确和顾客说明收费标准

06-03
删除 | 举报 | 8 | 回复
泡麵女神

: 如果餐館提供餐具的話,那麼多碗碟的?如果你有10個人而你蛋糕很大?其實挺正常,記得開自己酒水要40一支左右,所以切蛋糕的話 相同價錢?連碗碟費?或許先問問看才拿蛋糕去餐廳。

06-03
删除 | 举报 | 7 | 回复
lxqlxq21

: 害,原来是按人头收费的。我以为一家三口去了收了110切蛋糕费呢[捂脸哭]不过感觉提供这个服务多给个5%小费是合理的,10%确实有点多了

06-03
删除 | 举报 | 5 | 回复
当妈哪有不癫的

: 不要标题党,按人头收费

06-03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进击的兔子

: 可以去海底捞,不仅不收切蛋糕费,还给唱生日歌

06-03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你分得清左右吗你

: 哈哈哈哈哈

06-03
删除 | 举报 | | 回复
LILI1031

: 国内外带酒水不是都这样?按人头收额外服务费

06-03
删除 | 举报 | 6 | 回复
呃呃呃呃呃呃

: 这就是我不出去过生日的原因吧

05-30
删除 | 举报 | 2 | 回复
重燃宾

: 在中国也是这样,十几年前带饮料带蛋糕去Ktv庆生,第二天我才知道被罚了,对朋友们不好意思

05-23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羽毛兄

: 来我们中餐厅就不收钱!又想高级好服务又不想给钱!想多了!

05-22
删除 | 举报 | 1 | 回复
缘妙不可言

: 餐馆都认怂了,当然就说明了之前是不合理的

05-22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Babybitblue

: 嗨,前些年去剪头发才知道剪完想把头发吹干都要加钱,关键是要客人自己动手吹,还不是理发师帮你吹,坐标supercuts。

05-22
删除 | 举报 | 3 | 回复
Kiki0401

: 评论已删除

05-22

扫码下载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