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缺德舅终于上架荔枝啦!虽然是🇲🇽荔枝,核比较大,但是还是挺甜挺多汁的,主要是还算比较新鲜!,肯定不能和广东荔枝比,不过可以解馋已经很满足了😌分享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吃法:荔枝酸奶夹子
就是把荔枝去核,里面挤入酸奶,上面铺上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放入冰箱冷冻一晚!口感就跟吃荔枝冰淇淋一样😎每年回国都赶不上荔枝季😭真的太想念广东的荔枝了[喝奶茶R][喝奶茶R][喝奶茶R]
#缺德舅 #TraderJoes #TraderJoes #缺德舅好物 #缺德舅新品 #北美生活 #荔枝酸奶冻 #荔枝酸奶夹 #在家做甜品 #荔枝季
最新评论 44
: 还有这做法,看起来好好吃 还有这做法,看起来好好吃
: 确实还不错![[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确实还不错![[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 他家水果感觉经常买了都是踩坑 他家水果感觉经常买了都是踩坑
: 啊我没得桃子牛油果芒果葡萄都不错啊 啊我没得桃子牛油果芒果葡萄都不错啊
: 太会做荔枝甜品了 太会做荔枝甜品了
回复 @闲的也是闲着 : 是的😂秉着有的吃就不错的心态!然后遇到酸的就直接做甜品 是的😂秉着有的吃就不错的心态!然后遇到酸的就直接做甜品
回复 @金小希ssicaa : 这真的是 来了美国就没吃到过新鲜好吃的荔枝 这真的是 来了美国就没吃到过新鲜好吃的荔枝
: 不错 去买 不错 去买
:![[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买买买]](/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uy@2x.png?v=1)
: 这个荔枝还是不要浪费钱了,实在是难吃,核还超级大个 这个荔枝还是不要浪费钱了,实在是难吃,核还超级大个
回复 @金小希ssicaa : 荔枝的季节亚超里应该会有桂味和妃子笑哦,妃子笑现在好像当季了,你找找哈
荔枝的季节亚超里应该会有桂味和妃子笑哦,妃子笑现在好像当季了,你找找哈
: 哪里可以买得到又甜核又小的荔枝呢?我也很想知道,真的太馋了 哪里可以买得到又甜核又小的荔枝呢?我也很想知道,真的太馋了
: 这辈子没吃过这么酸、核这么大的荔枝
这辈子没吃过这么酸、核这么大的荔枝
: 是的 就特别酸 核特别大![[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妈今天早上来我家吃了一个 就让我扔了吧![[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我刚买的 白瞎了 是的 就特别酸 核特别大![[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妈今天早上来我家吃了一个 就让我扔了吧![[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我刚买的 白瞎了
: 美国能吃得到好吃的荔枝吗?😭我也很想吃 美国能吃得到好吃的荔枝吗?😭我也很想吃
: 这荔枝都不透明 这荔枝都不透明
: 我能吃到荔枝就不错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没那么多的要求 我能吃到荔枝就不错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没那么多的要求
: 死了很久的力鸡![[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死了很久的力鸡![[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就是 就是
: 山姆早就有卖的了 山姆早就有卖的了
: 我们这没山姆
我们这没山姆
: 好精致 好精致
: 谢谢☺️ 谢谢☺️
: 没有科技与狠活
没有科技与狠活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这也太会吃了吧 这也太会吃了吧
: 超好吃😋 超好吃😋
: 不甜
吃了一颗不想吃了 不甜
吃了一颗不想吃了
: 不甜 我买我一盒 不知道要怎么吃完 不甜 我买我一盒 不知道要怎么吃完
: 看批次吧 有的绿皮的有点酸,我买的大部分都还挺甜的 看批次吧 有的绿皮的有点酸,我买的大部分都还挺甜的
: 看起来不错👍,多少钱一盒呢?谢谢🙏 看起来不错👍,多少钱一盒呢?谢谢🙏
: 好像5块左右 好像5块左右
: 太会吃了!我也喜欢这么吃,喜欢加酸奶和芒果 太会吃了!我也喜欢这么吃,喜欢加酸奶和芒果
: 嗯啊真的超好吃😋 嗯啊真的超好吃😋
: 看着好麻烦 ,但是肯定好吃! 看着好麻烦 ,但是肯定好吃!
: 去核有点麻烦😂 去核有点麻烦😂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