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打卡了奥斯汀很火的地中海餐厅 ABA。🥬谁能想到,最好吃的居然是一盘菜叶子
卡着开门时间去的,没有提前预约,也没有等很久就直接入座了。不过听说饭点和周末人会比较多,如果想省心一点,还是建议提前订位。
氛围不错周围都是绿植和藤编元素,整体很有度假感。白天来吃 brunch 很舒服,晚上灯亮起来应该会更有氛围。🌿
停车也挺方便,可以直接停楼下的地下停车场,坐电梯上来就到了,附近也有街边停车位。周边还能顺便逛街,就算需要等位也不会无聊。
🍍这次点的几道菜:
🍢 酸奶腌制鸡肉串
鸡肉用酸奶腌制过,特别嫩,调味也很好,烤得刚刚好,我觉得比牛肉串更好吃。
🥩 牛肉串
中规中矩,也还不错,但相比鸡肉串记忆点没那么强。
🥔 炸土豆
算是这次唯一一个我不会回点的菜,口感偏干偏硬,感觉火候有点过了。有点不好吃了。
🥬 Brussels Sprouts
这个非常推荐!外面烤得焦焦脆脆的,咬下去还有一点酥酥的口感,里面一点都不会苦,再搭配蜂蜜,甜咸结合得刚刚好。
这是继我上次在Denver吃到很好吃的 Brussels Sprouts 之后,目前心里的并列第一。✨
另外看到有姐妹推荐他们家的 hummus,这次没有点,下次有机会想试试看。
整体吃下来,我觉得这家店氛围和菜品都在线,菜量不算特别大,但很适合慢慢吃、慢慢聊天。
如果最近想找一家适合约会或者姐妹聚会的餐厅,可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