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n FeeL x The Gallery by Odo
趕上 Ramen FeeL 快閃的末班車🍜
昨晚那場共有三個口味,吃下最喜歡
擔擔麵 > 味噌 > 醬油
🍜擔擔麵是昆布和蘑菇湯底,帶一點辣感和豆香,麵是細麵,整體最順口、耐吃。
🍜味噌拉麵是豬骨和雞湯打底,白味噌香氣明顯,吃起來比較濃郁,到後面有點小膩。湯裡的五花肉比較乾柴。
🍜醬油拉麵是三款裡最清爽的一碗,昆布湯底配特製醬油,朋友和對象都點了這碗,都說越吃越鹹。湯裡的五花肉也比較乾柴。
最想吃的鹽味拉麵已下架,但我們離開店裡的時候,居然又看到兩個人在吃鹽味拉麵,整個很問號❓不知道是不是隱藏口味
整體吃下來還行,但感覺沒有之前札幌第一拉麵 LabQ 紐約快閃好吃。LabQ 的湯頭更香,麵條口感更合我口味。
其他點的就是 The Gallery 平常的小菜。他們家的生魚片和海膽真的很看當天狀態,建議先點一份試試,好吃再多來幾份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