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了朋友推介的这家东北餐厅。
地方不大,标准夫妻店。
环境很家常,饭菜也是,但是是好吃的!
很像小时候,去院子里做饭最好的叔叔阿姨家吃了一顿!
.
🌶️尖椒肥肠,处理的很干净,肠不油腻,没有腥味。炒得恰到好处,每口都有嚼劲。
🌶️尖椒豆腐皮,咸香适口,青红椒又增加了点甜味。肉丝处理的也很嫩滑!
🥣酸菜排骨汤, 汤鲜味美又解腻。排骨被炖得软烂,吸满了汤汁。
🥟猪肉三鲜, 忘记三鲜是有韭菜的了!不爱吃韭菜所以没怎么吃。
.
唯一的缺点就是他家人手不够,毕竟家庭作坊。
看到厨房的人一直在疯狂颠锅,做完你的做你的,没停过,但还是等了二三十分钟才给我们上齐菜。
这段时间小小的菜馆挤满了人,外卖电话也在狂响。
另一方面说明真的没在预制,吃完也不会口咸口渴。
总之他家不会给你一口下去灵魂震荡般的美味,
而是踏踏实实地,该小火慢炖就炖到肉烂,该大火爆炒就透炒翻天。
就是开得离我太远了!
不然我真的会过上非常非常好的日子
.
S.Y Chef
1209 Maple Ave, Lisle, IL 6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