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家吃泡面加豆瓣酱炒五花儿肉。
门铃🔔突然响了
一开门儿发现一个神秘包裹📦。
🤔:我也没买东西啊?
打开一看,发现一盒儿口红💄。
我觉得应该是有人送的,毕竟…我…没买口红啊!而且地址写的就是我家!
然后…我就找啊,谁送的啊!有没有署名落款儿啥的。
没找到。
我就发了个票儿圈儿,谁送的啊?谁啊!!?
一堆朋友底下回复我说:“是我送的🌝。”
同时 @lyn_0 也回复我说:我送的🙂。
我回复Lyn:“🌚别闹了”。
然后她一本正经:“真的是我送的🙂”
然后…我就忙着开会没回复她…她也没回复我…
我们俩友谊的 🚣🏻♀️ 👉 🌊 🙉
🚦... 5 Hours Later 🗽
“🌚真是你送的啊?”
“是的🌝”
“🌚咋不署名儿呢?”
“忘了🌝”
“🌚我也不用口红啊”
“这是巧克力🌝”
🚥…1 Hour Later 🌉
“🌚这真能吃啊?”
“是的🌝”
……反正故事就是这么个故事……
现在这盒口红已经被我吃完了🙈
好吃😋!!!
最新评论 72
: 银酱你失踪了吗! 银酱你失踪了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你今天都没晒货! 你今天都没晒货!
回复 @匿名用户 : 这就对了嘛! 这就对了嘛!
: hhh太可爱了吧~ hhh太可爱了吧~
: 嘿嘿嘿 嘿嘿嘿
: 66666 66666
: 六吧! 六吧!
: 哇我完全没想到最后这一出 哇我完全没想到最后这一出
: 牛奶巧克力味 牛奶巧克力味
: 啊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 这位施主,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这位施主,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回复 @注销用户_318352 : 我先看图 还往后找试色呢 我先看图 还往后找试色呢
: 等试色🌝 等试色🌝
: 吃之前你都没说涂一下试试?? 吃之前你都没说涂一下试试??
: 我…涂了!上色🎨特别不好!差评 我…涂了!上色🎨特别不好!差评
: 我天哈哈我真的以为这是口红 我天哈哈我真的以为这是口红
: ……真的很像 ……真的很像
: 真看不出来的巧克力口红,太像口红了! 真看不出来的巧克力口红,太像口红了!
: 是的……卖点 是的……卖点
: 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 你是说口红么🌝 你是说口红么🌝
: 太可爱了你们两 太可爱了你们两
: 好可愛呀呀呀 好可愛呀呀呀
: 一口一个🌝 一口一个🌝
: 厉害呀!生锈的水管都拍出这么好看的😸 厉害呀!生锈的水管都拍出这么好看的😸
: 谢谢夸奖! 谢谢夸奖!
: 实名羡慕 实名羡慕
: 🌝谢谢!! 🌝谢谢!!
: 好可爱!居然能吃!色号还挺好看的 好可爱!居然能吃!色号还挺好看的
: 是的!还挺好吃的! 是的!还挺好吃的!
: 哈哈哈哈😂我还在想这个口红的包装有点奇特,没有盖子,果真是巧克力呢!同好奇你们怎么知道彼此地址的🧐让我也加入投喂你的军团🤓 哈哈哈哈😂我还在想这个口红的包装有点奇特,没有盖子,果真是巧克力呢!同好奇你们怎么知道彼此地址的🧐让我也加入投喂你的军团🤓
: 所以你们这些人到底是怎么知道彼此的地址的🤔🤔很是不解 所以你们这些人到底是怎么知道彼此的地址的🤔🤔很是不解
: 一次离奇的故事哈哈哈 一次离奇的故事哈哈哈
: 羡慕! 羡慕!
: 嘿嘿嘿. 嘿嘿嘿.
: 真是奇妙的巧克力!做的也太像口红了,请问是啥口味的? 真是奇妙的巧克力!做的也太像口红了,请问是啥口味的?
: 牛奶巧克力!挺甜的 牛奶巧克力!挺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