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趴体季马上就要开始啦!
先分享一波去年我和Batty君在Newseum Frights活动上的获奖装扮吧~虽然得了奖,但是因为open bar无可避免的喝多了工作人员也没找到我们所以华丽丽滴错过了奖品😂
去年这个活动真的是超级高大上,六层楼高的天井嗨翻天不说,两架升降电梯都被改造成移动酒吧,在各个展厅里闪烁的短视频幕前和各路牛鬼蛇神一起游走,顶楼的露台上除了能欣赏美丽的国会大厦夜景还有silent disco,大家也都装扮的非常用心❤️
很可惜的是新闻博物馆今年已经关闭了,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给买走😭
猜猜今年我们会怎么玩?
最新评论 18
: 好可爱的一对活宝😍😍😍 好可爱的一对活宝😍😍😍
: 最美的小红帽 最美的小红帽
: 👍 👍
: 太会玩了! 太会玩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喝多了 没找到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喝多了 没找到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逗的畫面!哈哈哈 好逗的畫面!哈哈哈
: 好逗的畫面!哈哈哈 好逗的畫面!哈哈哈
: 👍🏻 👍🏻
: 装画的太到位了,喜欢 装画的太到位了,喜欢
: 👍 👍
: 🥳 🥳
: 赞 赞
: 哇哦,你们家的狼外婆很敬业耶! 哇哦,你们家的狼外婆很敬业耶!
: 太甜了!!!! 太甜了!!!!
: 总是这么可爱💕 总是这么可爱💕
: 甜!!! 甜!!!
: 好適合好可愛唷! 好適合好可愛唷!
: 好好玩 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