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们好,前两天是小年呀!不知道大家今年都是怎么过的?过了小年就是大年啦~今天来分享一下今年我们家的年味儿🧨
因为没法在美国买到这些,上次🍑宝转运忘记买了,所以桌花、家里、猫咪的春联、福字都只能自己做了!其实很简单,大家可以自己动手做起来,感觉应该也是一项很有爱的亲子活动,虽然折腾了半天,但也太有意思了,尤其是花上挂的小挂件做起来都很好玩,也还有好多准备送朋友~图3是男票在Costco给我买的玫瑰,太有仪式感了哈哈哈!最后一图是Burberry的SA送的红包🧧🥰
我觉得最难做的应该是我做的春字剪纸,我卡纸买太硬了😥剪的真是费劲,大家千万别买太硬的哈!卡纸、金笔、黑笔、都在Michaels可以买,仿真冬青现在比较难买,我是去Joann淘到的。
最新评论 17
: 手好巧,赞👍 手好巧,赞👍
: 什麼是仿真冬青? 什麼是仿真冬青?
: 就是假花 哈哈 就是假花 哈哈
: 手机壳赞额! 手机壳赞额!
: 谢谢哈!我也好喜欢这个啊 谢谢哈!我也好喜欢这个啊
: 好有年味儿啊! 好有年味儿啊!
: 谢谢亲爱滴,唯一的乐趣就是折腾😜 谢谢亲爱滴,唯一的乐趣就是折腾😜
: 都好好看,非常有年味! 都好好看,非常有年味!
: 嘿嘿 谢谢亲爱的🥰 嘿嘿 谢谢亲爱的🥰
: 太好看了! 太好看了!
: 谢谢宝😘 谢谢宝😘
: 很好看,过年气氛~ 很好看,过年气氛~
: 嗯那!可惜地方太小 不够我发挥 哈哈 嗯那!可惜地方太小 不够我发挥 哈哈
: 好棒呀 好棒呀
: 谢谢亲爱的噢 谢谢亲爱的噢
: 精致! 精致!
: 嘻嘻 谢谢小猴纸😘 嘻嘻 谢谢小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