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的几杯士多啤梨香蕉🍌奶昔smoothie. + cream 很好味道😋⋯⋯帮助消化,丰富维他命.方法简单,自己动手,更卫生干净!
🍓材料:10只士多啤梨🍓4只香蕉🍌1 杯牛奶🥛+ whipper light cream 淡奶油.(4杯4人的份量)
🍓我用的是Vitamix 搞拌机,几年前在Costco 入的货,它非常好用.我们差不多每天或者隔天就打果汁.不过我家也有三部搞拌机,大,中,小型的不同牌子.(上次晒了中型號的Ninja) 也是很好的牌子,也是购自Costco.
🍓做法:先將香蕉🍌,香蕉柔软容易搞拌,然後士多啤梨,再放牛奶🥛搞拌3-4分鐘就可以了.
🍓摆型:切小块士多啤梨贴在杯子内,形成心型状.不过一定要切薄片,如果太厚了会掉下来.再倒入奶昔,放上淡奶油,再放上raspberry 😘
🍓奶香果味十足的士多啤梨香蕉奶昔做好了.
🍓enjoy 😋😋
最新评论 20
: 哇 哇
: 我也经常做这个喝,但是没有你拍的美! 我也经常做这个喝,但是没有你拍的美!
: 謝謝你🌷💕 謝謝你🌷💕
: 好看好喝!👍 好看好喝!👍
: 还有丰富維他命👍🏻 还有丰富維他命👍🏻
: 颜值惊艳 颜值惊艳
: 哇 可以去开店了 哇 可以去开店了
: 谢谢你美女🌷 谢谢你美女🌷
: 漂亮 漂亮
: 谢谢你🌷 谢谢你🌷
: 👍🏻 👍🏻
: 好漂亮呀 好漂亮呀
: 好赞 好赞
: 👍🏻 👍🏻
: 好棒 好棒
: 谢谢🌷 谢谢🌷
: 赞 赞
: 👍 👍
: 这个好看又好吃😋 这个好看又好吃😋
: 谢谢你👍🏻😘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