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推荐过无印良品家非常好吃的巧克力三明治饼干
今天再来推荐一款他们家的小饼干
草莓华夫三明治饼干
一样非常的值得尝试
一直很喜欢独立包装的小零食
不担心开封后受潮影响口感
一打开小包装就闻到了很浓郁的草莓香味
不仅能吃到草莓味的夹心
还夹着一层薄薄的巧克力
口味不是很甜
很好吃的哦
拍照中无意发现用饼干给草莓盖的房子上面还挂着一轮圆月,想着之前的收集月亮🌙活动我中途放弃了,实在没找着什么跟月亮有关系的东西,后来其实发现了挺多个,无奈活动已经结束了😄
想来美的东西都是在不经意间出现的,这份小确幸与大家一起分享!❤️
最新评论 47
: 宝宝的拍照技术太厉害了,是专业摄影师吗? 宝宝的拍照技术太厉害了,是专业摄影师吗?
: 谢谢亲爱的喜欢😘,并不是什么专业的哈😄 谢谢亲爱的喜欢😘,并不是什么专业的哈😄
: 拍的太美了👍 拍的太美了👍
: 赞 赞
: 谢谢
谢谢
: 这个我也喜欢吃![[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这个我也喜欢吃![[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好有创意呀! 好有创意呀!
: 太会拍了手动点赞![[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太会拍了手动点赞![[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谢谢夏天宝宝![[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夏天宝宝![[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你每次拍的照片都超级好看~ 你每次拍的照片都超级好看~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等下准备下楼去收包裹~希望是,我等的头发都要秃了~ 我等下准备下楼去收包裹~希望是,我等的头发都要秃了~
回复 @艾斯艾斯奥特曼 : 太好了,希望是,等你的晒货![[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太好了,希望是,等你的晒货![[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宝宝拍的太好看啦![[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宝宝拍的太好看啦![[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谢谢亲爱的称赞![[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亲爱的称赞![[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拍的超美
不过我也想吃呢😋 拍的超美
不过我也想吃呢😋
: 谢谢姐姐,有机会给姐姐送一份过去![[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姐姐,有机会给姐姐送一份过去![[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太漂亮了,寶寶把食物拍成了藝術品😍 太漂亮了,寶寶把食物拍成了藝術品😍
: 谢谢亲爱的过奖了![[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亲爱的过奖了![[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太会拍了👍 太会拍了👍
: 谢谢喜欢
谢谢喜欢
: 感觉很好吃吖 感觉很好吃吖
: 好吃哒,有机会可以试试
好吃哒,有机会可以试试
: 好清新的照片,居然还可以搭积木 好清新的照片,居然还可以搭积木
: 宝宝怎能拍摄的这么美呢!![[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宝宝怎能拍摄的这么美呢!![[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 谢谢亲爱的喜欢![[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谢谢亲爱的喜欢![[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拍的好看!muji好像都关门了
拍的好看!muji好像都关门了
: 可能有些实体店关了,我在纽约这边买的 可能有些实体店关了,我在纽约这边买的
: 拍的好美啊!muji实体店吗?我这边木有
拍的好美啊!muji实体店吗?我这边木有
: 是实体店,不过好像网上也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是实体店,不过好像网上也有![[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拍得好美 拍得好美
: 谢谢亲爱的喜欢😘
谢谢亲爱的喜欢😘
: 我看中了草莓
我看中了草莓
: 去年在店里买了一包,非常好吃!今年都没机会去店里逛了
去年在店里买了一包,非常好吃!今年都没机会去店里逛了
: 是呀,我这个其实买了挺久的了
,但网上好像也有 是呀,我这个其实买了挺久的了
,但网上好像也有
: 图三搭的好可爱
图三搭的好可爱
: 还无意间出现了一轮明月![[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还无意间出现了一轮明月![[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