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继续干活了~所以今天就要准备明天的午餐便当了🍱真的是便当盒一周多都没有用过了哈哈🤣
明天的午餐蛋白质来源打卡了一个我收藏了挺久的食谱:泰式甜辣虾饼。来自下厨房博主:瑞士不吃糖,这里也给大家安利一下她,超多减脂期的美食😋我也会慢慢打卡的❤️ 这个虾饼本身无面粉淀粉类的碳水,q弹鲜香,蘸着甜辣的泰式风味酱汁特别好吃😋做法简单,本身也算是蛮健康低油的料理,爱了爱了~
🦐食材:
虾 150g
西葫芦1/3根
洋葱1/4个
鸡蛋1个
料酒1勺,黑白胡椒适量
🦐做法:
虾剁成泥,之后加入料酒和胡椒拌匀
洋葱和西葫芦切丁,之后下锅翻炒到收干水份,之后所有食材混合朝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锅中喷喷雾油,全程小火把虾饼煎熟
酱汁我偷懒了其实用了之前室友的越南外卖的甜辣酱LOL大家也可以用图六这个Trader Joe's 缺德舅 的甜辣酱,或者蒜蓉辣酱+一点点蜂蜜来代替~
最新评论 15
: 虾
最喜欢😘但有敏感吃不了
虾
最喜欢😘但有敏感吃不了
: 啊啊我身边也有人之前不过敏后来对虾过敏了orz你对其他的shellfish还好吗0.0? 啊啊我身边也有人之前不过敏后来对虾过敏了orz你对其他的shellfish还好吗0.0?
: 我也想试试,油会很多吗?![[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我也想试试,油会很多吗?![[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得有时间是试试,太费时间![[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我得有时间是试试,太费时间![[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回复 @七月的加州 : 诶诶这个做起来很快的,15分钟之内就能搞定 诶诶这个做起来很快的,15分钟之内就能搞定
: 放假两周感觉放了个寂寞 放假两周感觉放了个寂寞
: 哈哈哈对,而且快两周没干活也一点都不想干活2333 哈哈哈对,而且快两周没干活也一点都不想干活2333
回复 @米啾啾面啾啾 : 是的~今天继续躺着![[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是的~今天继续躺着![[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对哦明天又要开始干活了可以看见米君准备的便当了~虽然感觉自己还想再躺一周
对哦明天又要开始干活了可以看见米君准备的便当了~虽然感觉自己还想再躺一周
: 哈哈哈我也想再躺尸一周,好久没干活了也一点不想念![[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哈哈哈我也想再躺尸一周,好久没干活了也一点不想念![[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好棒嗒看着就好吃亲爱的太能干啦 好棒嗒看着就好吃亲爱的太能干啦
: 嘿嘿谢谢鸭![[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嘿嘿谢谢鸭![[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