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非常开心能有机会体验PIGO电商购物平台提供的网购福利,感谢君君在新春佳节之际送的红包礼卡,让我又有了一个新的购物体验,并认识了一个新的购物平台。
⭐️品牌介绍:
PIGO是一家新兴的华人电商购物平台,提供的产品品类非常丰富,有食品饮料、美妆护肤、家居用品、母婴产品、保健养生用品等,包邮门槛应该是同类电商平台中比较低的,满$45即可包邮。让你足不出户也能轻松购物!
⭐️网站购物体验:
目前他们还没有购物App,只能上网下单。首先注册账号后会收到品牌送的500猪猪币,相当于你结账的时候就可以立省5刀,而购物每消费1刀,就可赚得一个猪猪币,多买多赚哈哈。
网页上的菜单栏选项分类也很清晰,可以看到新品推荐、限时抢购、热卖爆款和特卖专区,选购非常方便。https://pigpigo.com
⭐️产品价格:
这次新春折扣提供的全场8折优惠活动截止到2月25号,记得用折扣码happy2021。一些限时抢购的产品低至$0.01,等于白送,大家抓紧机会买买买!
这次买的产品跟其他同类电商平台的价格差别不大,有些甚至更便宜,大家可以对比差价购买。
⭐️物流:
2月14号情人节那天下的单,账号上面一直显示未发货,于是电邮给商家,马上就收到回复说是18号已经发货了,但系统还未及时更新,客服还确定说22号📦会到,可能刚好大雪天气的缘故,物流会稍稍受到影响,包裹22这天就到了,开心!
⭐️包裹包装:
包装非常的严实👍,其中我买的洗发水和洗面奶都有额外的气泡袋包着,最上面还有一层防护气囊,所有商品都完好无损!
🛒🛒我都买了哪些好物:
收到包裹后第一时间就喝了安慕希酸奶,买了3种口味的,一如既往的喜欢。
代餐奶昔是第一次买,包装太可爱了,矮矮胖胖的,
准备明天早上试试,好期待。
螺霸王家的螺蛳粉,心目中最好吃的螺蛳粉品牌,每次必囤👍
这次买的最贵的就是 Curel 珂润 的洗面奶,第一次买,马上就试用了一下,泡沫绵密,洗完不紧绷不拔干,目前使用感非常好。
韩国洗发水 Ryoe 吕 也是第一次尝试,价格比较实惠。人参的味道特别喜欢,中草药配方,好像可以预防脱发,很期待看见效果,后续再分享。
最后,希望PIGO能上新更多适合华人的产品。
很开心这次买到了心仪的产品,再次感谢品牌和君君!
最新评论 26
: 我超级喜欢小胖瓶代餐奶昔的,这个牌子的代餐营养和纤维都够够的
我超级喜欢小胖瓶代餐奶昔的,这个牌子的代餐营养和纤维都够够的
: 想问下宝宝注册完马上就可以用这5刀吗? 想问下宝宝注册完马上就可以用这5刀吗?
回复 @匿名用户 : 我已经下完单了根本不知道注册可以有5刀看你晒货说注册有500积分(5刀)可用,我不甘心想着那就再下一单这次就注册一下屯些面膜然后叠加8折不过估计是bug系统修复了只等下次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我已经下完单了根本不知道注册可以有5刀看你晒货说注册有500积分(5刀)可用,我不甘心想着那就再下一单这次就注册一下屯些面膜然后叠加8折不过估计是bug系统修复了只等下次了![[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亲爱的我看到我的500积分折扣码了不过现在好像不可以叠加Happy2021不过还是很谢谢你![[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亲爱的我看到我的500积分折扣码了不过现在好像不可以叠加Happy2021不过还是很谢谢你![[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你拍的好高级呀
这个奶昔我也观望了一段时间,最终说服自己不要买了,我没法拿它当一餐。 你拍的好高级呀
这个奶昔我也观望了一段时间,最终说服自己不要买了,我没法拿它当一餐。
: 最近我喝酸奶喝爽了
最近我喝酸奶喝爽了
: 哎 我全是吃的 还是你会过日子![[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哎 我全是吃的 还是你会过日子![[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我比较晚下单,好多想买的都没货了,所以![[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比较晚下单,好多想买的都没货了,所以![[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SandyJlove : 哈哈哈哈哈![[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太可爱了
: 我也买了安慕希![[胜利]](/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li@2x.png?v=1)
我也买了安慕希![[胜利]](/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shengli@2x.png?v=1)
: 代餐奶昔看着不错,瓶子包装好可爱,期待你的测评分享~ 代餐奶昔看着不错,瓶子包装好可爱,期待你的测评分享~
: 等会儿就试试![[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等会儿就试试![[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看到你这篇也没精选 我放心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小编是不是糊涂了 众测不是默认设精吗 看到你这篇也没精选 我放心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小编是不是糊涂了 众测不是默认设精吗
: 最近发晒货总这样,要稍微修改一下重新审核才加精,不知道什么问题![[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最近发晒货总这样,要稍微修改一下重新审核才加精,不知道什么问题![[流汗]](/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han@2x.png?v=1)
: 代餐奶昔看着很不错😋 代餐奶昔看着很不错😋
: 我也挺期待的![[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我也挺期待的![[呲牙]](/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ciya@2x.png?v=1)
: 期待代餐奶昔追评! 期待代餐奶昔追评!
: 好棒这众测好给力 好棒这众测好给力
: 好想喝酸奶
好想喝酸奶
: 每张照片都有搭配颜色的背景,好用心呀! 每张照片都有搭配颜色的背景,好用心呀!
: 代餐奶昔 圆胖胖的瓶子太可爱了 代餐奶昔 圆胖胖的瓶子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