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照例去动物园溜娃
春天真是乱穿衣的季节
阳光明媚,但是气温不高,风还大
单穿一层风一吹就透了
运动装外面套了一件同色系长风衣
一个小个子,明知道穿长风衣压身高
但还是喜欢长款,尤其是大风天
总觉得短外套不压风
风一吹就从腰间进去了,然后肚子疼
我觉得长款没关系,但不能软踏踏的
面料硬挺一点,这样才能显得挺拔有轮廓
内搭还一定要高腰,各种小心机都利用起来😂
风衣: Uniqlo 优衣库 U系列
上衣: Wild Fable
运动裤: Nike 耐克
鞋: GOLDEN GOOSE
包: Vintage Dior 迪奥
帽子: Prada 普拉达
最新评论 35
: 小毛又甜又飒! 小毛又甜又飒!
: 宝宝怎么知道这是我的风格哈哈哈
宝宝怎么知道这是我的风格哈哈哈
: 好好看! 好好看!
: 图一 超美~ 哈哈哈哈哈 图一 超美~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动物园太适合拍照了
哈哈,动物园太适合拍照了
: 快飞来我这里!记得带点吃的给我![[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快飞来我这里!记得带点吃的给我![[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蝴蝶🦋小分队来啦
蝴蝶🦋小分队来啦
: 通常好看的人都不露臉
通常好看的人都不露臉
回复 @小毛114 : 圖三那双大翅膀真的很拉風呢😎 圖三那双大翅膀真的很拉風呢😎
: 通常老阿姨都不爱露脸
通常老阿姨都不爱露脸
: 外套顏色好嫩喔 外套顏色好嫩喔
: 不挑人的豆沙粉,显白
不挑人的豆沙粉,显白
: 注意保暖是对的,春天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 注意保暖是对的,春天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
: 春捂秋冻还是有道理的
春捂秋冻还是有道理的
: 动物园里最拉风的辣妈 动物园里最拉风的辣妈
: 最怕冷的妈妈
最怕冷的妈妈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笔芯![[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笔芯![[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天气好好 必须带娃放风![[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天气好好 必须带娃放风![[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 快速放电
快速放电
: 前两天带娃出去后,回来花粉过敏症状加重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前两天带娃出去后,回来花粉过敏症状加重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花粉过敏是挺痛苦的,宝宝好点没 花粉过敏是挺痛苦的,宝宝好点没
: 应该在大翅膀前面走秀秀一把
应该在大翅膀前面走秀秀一把
: 我的身高不配拥有翅膀
我的身高不配拥有翅膀
: 图片儿突然发现小毛的风衣和这个公园的栏杆颜色差不多也。😜 图片儿突然发现小毛的风衣和这个公园的栏杆颜色差不多也。😜
: 这两年特别喜欢这种干燥玫瑰豆沙粉,买了好多这个颜色的,风衣,卫衣,长短袖T
这两年特别喜欢这种干燥玫瑰豆沙粉,买了好多这个颜色的,风衣,卫衣,长短袖T
回复 @小毛114 : 我也喜欢这种豆沙粉不过于太幼稚,特别是我这种40多岁的人已经不能穿那种可爱粉了。 我也喜欢这种豆沙粉不过于太幼稚,特别是我这种40多岁的人已经不能穿那种可爱粉了。
: 哇布置的好好看,这一身休闲又舒服👍 哇布置的好好看,这一身休闲又舒服👍
: 布置了好多动物灯,可惜只能晚上看
布置了好多动物灯,可惜只能晚上看
: 评论已删除 评论已删除
: 这两年特别喜欢这种干燥玫瑰豆沙粉,显白
买了各种,风衣,卫衣,短袖长袖t 这两年特别喜欢这种干燥玫瑰豆沙粉,显白
买了各种,风衣,卫衣,短袖长袖t
: 只有你们这种高个子能把风衣和运动裤穿的这么好看
只有你们这种高个子能把风衣和运动裤穿的这么好看
: 我是标准的小个子啊
我是标准的小个子啊
: 天气太好了!蝴蝶真的是缤纷多彩。 天气太好了!蝴蝶真的是缤纷多彩。
: 可惜蝴蝶晚上才亮
可惜蝴蝶晚上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