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e上面看了前几个评价虾还不错的蒜蓉粉丝蒸鲍鱼,买了2包回来试试。吃海鲜不会胖呀🤣
看介绍还蛮简单的食用方法,蒸锅蒸煮5分钟即可食用。价格也不高,每包6个$10:99。
蒜蓉粉丝蒸鲍鱼是一道菜品,属于家常菜。主要材料有鲍鱼和粉丝,配料有大蒜、蒸鱼豉油、香葱末、红椒末等。口味鲜美,营养价值高。
结果杯具了,鲍鱼好硬没味道,粉丝只有红色的辣椒味,蒜蓉味基本忽略。想想家里三个人不够吃,我还买了2包一共12个!
在老爷小姐的叨叨叨中,我硬着头皮把剩下的解决了,帮大家排个雷,下次再也不会买咯!后来问又进去看了评论,早看后面的就不会买啦😂
谢谢大家的支持,笔芯❤️❤️
欢迎大家收藏💖点赞👍评论💕关注💕
最新评论 33
: 我也买过,真的好硬![[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也买过,真的好硬![[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同款被坑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同款被坑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我怎麼感覺看起來好好吃![[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怎麼感覺看起來好好吃![[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看上去![[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要上去如同嚼蜡
看上去![[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要上去如同嚼蜡
: 我买过类似的 哈哈哈 看起来很好吃啊 我买过类似的 哈哈哈 看起来很好吃啊
: 就是,看起来很好吃![[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就是,看起来很好吃![[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我觉得weee上面这些蒜蓉粉丝xxx的半成品都很一般 上次买了扇贝也没啥太多味道,扇贝肉还少。后来我就都宁愿麻烦点自己做了 我觉得weee上面这些蒜蓉粉丝xxx的半成品都很一般 上次买了扇贝也没啥太多味道,扇贝肉还少。后来我就都宁愿麻烦点自己做了
: 老实说扇贝比鲍鱼好很多![[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起码入口可以 老实说扇贝比鲍鱼好很多![[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起码入口可以
: 看起来一点都不雷啊![[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看起来一点都不雷啊![[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照片不错,颜色也好看,就是咬上去硬啊,鲍鱼没味道![[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照片不错,颜色也好看,就是咬上去硬啊,鲍鱼没味道![[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回复 @七月的加州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看来还是得买新鲜的自己做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看来还是得买新鲜的自己做
: 买新鲜鲍鱼自己弄吧
买新鲜鲍鱼自己弄吧
: 偷懒的结果![[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偷懒的结果![[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有Popeye
有Popeye
: 对的,Popeye又上班了
对的,Popeye又上班了
: 我发现了,一开始减肥你就开始吃海鲜!![[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我发现了,一开始减肥你就开始吃海鲜!![[狗头]](/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goutou@2x.png?v=1)
: 哈哈哈哈,少吃肉肉![[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哈哈哈哈,少吃肉肉![[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看包装很不错,又被骗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看包装很不错,又被骗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所以评论都要看完再买![[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所以评论都要看完再买![[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看起来都不错,哎,太可惜了。 看起来都不错,哎,太可惜了。
: 唉,这么好的食材![[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唉,这么好的食材![[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看着很不错![[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却踩雷了 可惜了 看着很不错![[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却踩雷了 可惜了
: 我其实有点生气
我其实有点生气
: 可惜了好材料哈 可惜了好材料哈
: 是的,不开心![[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是的,不开心![[流泪]](/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ulei@2x.png?v=1)
: Popeye感兴趣
Popeye感兴趣
: 他什么都感兴趣,就想吃![[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今天我让宝贝给他梳毛,然后我就摸了一下,他就追着我要鸡肉干![[二哈]](/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erha@2x.png?v=1)
他什么都感兴趣,就想吃![[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今天我让宝贝给他梳毛,然后我就摸了一下,他就追着我要鸡肉干![[二哈]](/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erha@2x.png?v=1)
回复 @journeyinjuly : 哈哈哈哈,对的,找到机会就要吃的![[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哈哈哈哈,对的,找到机会就要吃的![[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我之前买costco的鲍鱼做蒜蓉粉丝蒸很不错~要是看到可以试试 我之前买costco的鲍鱼做蒜蓉粉丝蒸很不错~要是看到可以试试
: 我就是偷懒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到家就蒸5分钟搞定,想想就开心 我就是偷懒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到家就蒸5分钟搞定,想想就开心
回复 @七月的加州 : 哈哈哈完全明白![[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哈哈哈完全明白![[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