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如果中餐厅要排名的话, 表哥茶餐厅 | Cousin Cafe 一定排第一!
他是最亲民的茶餐厅,价格亲民,味道亲民,而且有人情味!进店人人打招呼🤣
每个星期我家李先生至少要去3次!这个仅仅是早餐哦,还不包括平时我不想做饭啦,周末本来就不做饭啦……
大家都知道,李先生无鸡不欢🤣🤣每次基本都是海南鸡饭!鸡排饭,香菇鸡饭…
☘️这次就是香菇鸡饭,他叫一桶鸡饭:里面是鸡块和香菇蒸出来的,放在一个小桶里,套餐配有腩汁生菜和冻奶茶。这是茶餐厅的标配,他永远不会腻!
☘️我点的是白汁焗双鱼陪意粉:我好喜欢这种非常Grammy的汁,配什么都好吃😋。白汁里面有一块三文鱼和愉快龙利鱼片,加上菠菜一起焗出来。拿一点意面上面铺上白汁鱼片,也太好吃了吧🥰
看看我发的,真的不少呢。他们现在外卖还是有88折哦💕
謝謝大家的支持,筆芯❤️❤️
欢迎大家收藏💖点赞👍评论💕关注
最新评论 20
: 今天第一次去…态度差 价格贵 菜品淡而无味 不会再去了 今天第一次去…态度差 价格贵 菜品淡而无味 不会再去了
: 表哥上个周末才去,早就不是以前的表哥了。又贵又难吃!再也不会去了……![[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表哥上个周末才去,早就不是以前的表哥了。又贵又难吃!再也不会去了……![[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裂开]](/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liekai@2x.png?v=1)
: 以前的奶茶是湾区一绝 以前的奶茶是湾区一绝
: 我也想去找表哥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我也想去找表哥了![[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表哥欢迎你![[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表哥欢迎你![[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是我都很熟悉的茶餐厅了哈哈哈哈 是我都很熟悉的茶餐厅了哈哈哈哈
: 是的呢
不敢多发 是的呢
不敢多发
: 很久沒去了 很久沒去了
: 现在开了一半,周末就要排队了
现在开了一半,周末就要排队了
: 这是我以前的饭堂![[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这是我以前的饭堂![[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我们也是![[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说不定在店里见过呢
我们也是![[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说不定在店里见过呢
: 同意hhhh 看姐姐发好多次啦 同意hhhh 看姐姐发好多次啦
: 是的啊![[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老人家的真爱
是的啊![[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老人家的真爱
: 看样子我们住的很近呀
看样子我们住的很近呀
: 我住Newark
我住Newark
回复 @七月的加州 : 我也是呀
我也是呀
: 表哥一直都在!
表哥一直都在!
: 表哥永远都在![[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表哥永远都在![[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