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八块钱入手了图里这个咖啡机,用了一段时间了,来夸一下,好用,再也不用“呸呸呸”吐渣了🤣
我们一般是用最低那档,就是4杯,据说1 2杯也是能煮的,但是刻度看不见
操作简单,就放进去咖啡粉,在水仓加上水
点击程序设定,一般选一个regular就行了,其他档还有bold和1/4cup
烧水速度极快,一会儿就从壶中间那个洞🕳️漏进去了
满屋都是咖啡香
我最近被 @SandyJlove 和 @笑笑1222 引的特别想学拉花
为了防止自己没有常性,我决定先不买拉花杯
反正都是个尖嘴么,雪平锅就有🙄
这次咖啡☕用的星巴克的中度烘焙粉
搅拌器用的这个cuisinart的,反正都是转圈么
然后第一次哆哆嗦嗦的,拉成了图3️⃣左边这个熊样
第二次直接拿勺子🥄抹出来个心💚
继续努力💪🏻
20
最新评论 25
: 雪平锅都能拉花,看来是个专业选手 雪平锅都能拉花,看来是个专业选手
: 我连用什么咖啡都没搞明白![[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我连用什么咖啡都没搞明白![[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你太強了![[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你太強了![[赞]](/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zan@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哈哈哈,你这拉花绝了,雪平锅都能行![[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哈哈哈,你这拉花绝了,雪平锅都能行![[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 哈哈哈哈咖啡没选对
哈哈哈哈咖啡没选对
: 哇好可爱的❤️哈 哇好可爱的❤️哈
: 嘿嘿![[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嘿嘿![[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飞吻]](/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feiwen@2x.png?v=1)
: 我觉得吧,买是早晚的事![[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我觉得吧,买是早晚的事![[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笑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aoku@2x.png?v=1)
回复 @匿名用户 : 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每天都离不开,如果是那就建议一次性到位,至少五年不用升级,如果只是为了玩玩,不讲究出品,德龙半自动玩具机,也就100刀左右吧 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每天都离不开,如果是那就建议一次性到位,至少五年不用升级,如果只是为了玩玩,不讲究出品,德龙半自动玩具机,也就100刀左右吧
回复 @笑笑1222 : 噗,我原来只想着买个十块钱的拉花杯
我估计我就玩一下,我喝咖啡不多,心脏会跳很快,你看我那颜色基本全白色了 噗,我原来只想着买个十块钱的拉花杯
我估计我就玩一下,我喝咖啡不多,心脏会跳很快,你看我那颜色基本全白色了
: 厉害啊 😄 厉害啊 😄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哈哈,真有你的,脑洞大开
哈哈,真有你的,脑洞大开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机智]](/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zhi@2x.png?v=1)
: 哈哈你对雪平锅是真爱! 哈哈你对雪平锅是真爱!
: 还行吧
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