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去三谷那边,选择了往南走去了Gilroy
由于没有仔细研究,没有好好问清楚就去了
本来是想去摘草莓🍓
到了发现只有樱桃🍒
也行,就是想出门转转而已
😂
这个果园面积不算很大
樱桃也没有很大,可能是大的已经被摘完?
不过都挺甜的
果园的老爷爷人真的超级好
我身高的硬伤够不着摘,老爷爷直接给我剪了一整株下来
我们摘的时候比较随意,很多都是连着叶子摘,直接往桶里放,但是最后付钱称重的时候,老爷爷帮我们把叶子给摘掉,还挑了一些坏的扔掉(我们太粗心了),减轻重量再称重结算,也太实在了吧。而且剪给我的那株还没有算钱。
最后我们多给了一些钱,说是小费。不然有点不好意思。
🍒gilroyUpick
📍 10541 Korn Ln, Gilroy, CA 95020
不能带宠物
👟鞋子是跟着👇🏻 @nanaxr1005 买的
好穿好搭还便宜👍🏻
跟着nana准没错
最新评论 18
: 这个园最早几点开门啊 这个园最早几点开门啊
: 请问每磅多少钱呀? 请问每磅多少钱呀?
: $5左右 $5左右
: 今年没人陪我去摘樱桃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今年没人陪我去摘樱桃了![[捂脸哭]](/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wulianku@2x.png?v=1)
: aww我早上路过这家!下周我也去 aww我早上路过这家!下周我也去
: 🤝 🤝
: 三俗? 三俗?
: 湾区三俗:hiking,摘草莓,摘樱桃 湾区三俗:hiking,摘草莓,摘樱桃
回复 @大诗小事 : hiking高大上 hiking高大上
: 这么快可以摘啦 这么快可以摘啦
: 是的是的。但是果实不大。等我研究一下三谷那边的。 是的是的。但是果实不大。等我研究一下三谷那边的。
回复 @大诗小事 : 谢谢谢谢谢 等着你![[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谢谢谢谢谢 等着你![[比心]](/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bixin@2x.png?v=1)
: 天呐,湾区樱桃🍒都熟啦? 天呐,湾区樱桃🍒都熟啦?
: 朋友比我早一周已经去摘了 朋友比我早一周已经去摘了
: 天哪,湾区夏天了,我们这儿春天才来。 天哪,湾区夏天了,我们这儿春天才来。
: 最湾区最近是很热了 最湾区最近是很热了
: 想知道我们东部三俗是什么 想知道我们东部三俗是什么
: 东部不俗 东部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