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roadhouse 是我们家都比较喜欢的一家🥩连锁店,牛排🥩口碑不错的。
早在1993年就开始营业了。有德州特色的美国老牌连锁牛排馆,在全美各地都600多家连锁店。最大特色是一进门的牛排展台,一块块色泽鲜红的牛排供君挑选。
餐馆里热热闹闹,坐满了周末出来搓一顿的一家人。说实话,因为是平价连锁,味道肯定不能和三个dollar sign的高级牛排馆相比,但氛围是绝对一级棒。
美国西部风格装修,在餐馆人潮里自由穿梭的服务员们,小孩的笑声,大人的交谈声,每吃一口牛排,都能看见最热闹的人间烟火。
Texas Roadhouse以手工切割牛排、新鲜出炉的小餐面包和传奇玛格丽塔酒而闻名!family friendly,老少皆宜🤗还有小餐包配上whipped cinnamon butter 超级好吃😋。Grilled shrimp 也很juicy,份量都很大✌️推荐!他家炸洋葱花不是很喜欢🙃,牛排🥩口感从来没失望过!
4841 Annamark Dr, Madison, WI 53704
最新评论 20
: 分量都好大,爽! 分量都好大,爽!
: 店名会让我自动开始大口吃肉模式
店名会让我自动开始大口吃肉模式
: 哈哈是呀这家真心很不错 哈哈是呀这家真心很不错
: 小餐包超好吃啊,有点咸又有点甜 小餐包超好吃啊,有点咸又有点甜
: 是的真的超好吃 是的真的超好吃
: 這家我超愛🥰 happy Friday 這家我超愛🥰 happy Friday
: 哈哈我也是我也是真的很好吃 哈哈我也是我也是真的很好吃
: 周末愉快亲爱的😀 周末愉快亲爱的😀
: 这家在连锁牛排餐馆里属于很不错的
这家在连锁牛排餐馆里属于很不错的
: 是的哈我也觉得哈 是的哈我也觉得哈
: 这一桶花生实在是很多牛排店的标配
这一桶花生实在是很多牛排店的标配
: 哈哈哈是呀🤣 哈哈哈是呀🤣
: 肉食动物表示喜欢。![[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肉食动物表示喜欢。![[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哈哈🥩😀大家都是 哈哈🥩😀大家都是
: 我也超级喜欢他们家! 小面包每次吃好多,必点5分熟的prime牛排
我也超级喜欢他们家!
小面包每次吃好多,必点5分熟的prime牛排
回复 @Seagull168 : 一样一样! 我自己尝试做过,就是做不出那个味道,感觉糖和油远远不够![[后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houhui@2x.png?v=1)
![[后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houhui@2x.png?v=1)
![[后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houhui@2x.png?v=1)
一样一样!
我自己尝试做过,就是做不出那个味道,感觉糖和油远远不够![[后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houhui@2x.png?v=1)
![[后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houhui@2x.png?v=1)
![[后悔]](/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houhui@2x.png?v=1)
: 是呢我也是哈哈每次都要再要一份带回去哈 是呢我也是哈哈每次都要再要一份带回去哈
: 小餐包![[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小餐包![[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惊喜]](/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jingxi@2x.png?v=1)
: 超喜欢👏肉桂奶油太绝了 超喜欢👏肉桂奶油太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