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知道半岛有很多不错的墨西哥餐车和小摊,但从来没怎么吃过。
那天傍晚去Foster City里的Target买东西,看到一队伍人龙在一个帐篷前排队,凑热闹上去看,才发现原来是个墨西哥餐小摊。
小摊一边架起了明火烤架,在现场喷大火烤大串上的猪肉,大串顶上还插着一个菠萝:这就是传统墨西哥风格的Al Pastor,烤猪肉配菠萝片。
另一边则是深口大锅,里面煮着冒热气的各部位牛肉和牛杂,现场点单要什么就捞出来切给你。
附近摆了简单的桌子和塑胶椅子可以坐着吃。这架势简直是墨西哥迷你版本的大排档!
·
出于好奇,我加入了排队行列。点了三个不同taco,切烤肉的大哥行云流水从架上切了好几片猪肉又片了菠萝“飞”进盘子里递给我;捞牛杂的大哥刷一下捞完肉当当当切好丢进盘里递给我。全程不过几分钟。
·
Taco都是4刀一个,份量挺不错,配料和酱汁自己加,加多少都行。用Zella或现金结账。
·
🌟Al Pastor
真的香!明火烤出来的猪肉不柴还透着烧烤香气,拿起taco还能感受到肉汁流淌。用双层饼皮包着肉一起进嘴,无比快乐。肉上加了一片菠萝增加了酸甜味,吃起来很有趣。
怪不得排我前面的几位大哥,每人都点了五六个这款taco,的确好吃。
🌟Cabeza
为了点单 ,现场学了西班牙语的牛脸肉。捞牛杂的大哥还教我发音,学到新知识。
牛脸肉炖到很软烂,还剁碎了再放在饼皮上,基本入嘴一咬就化开。肉本身有调味,适中的咸味调动牛肉的香味。配合香菜洋葱和Salsa酱吃,也很不错。
🌟Lengua
基本我遇到牛舌都会点,不过这家的牛舌很一般,只有还可以的口感但肉不香。吃牛舌taco我还是觉得之前介绍过的El Palenque更好。
·
人生第一次体验墨西哥“脏摊”,吃到了正儿八经的墨西哥Al Pastor taco。不值得特地跑来吃,但在附近的朋友可以来试试。好像每晚5点开始他们都会摆摊,直到深夜。宵夜来吃两个taco都可以。
🏨Taqueria El Chacho
🗺️2036 Fashion Island Blvd, San Mateo
最新评论 11
: 这氛围好热闹哈真是有大排档的感觉哈 这氛围好热闹哈真是有大排档的感觉哈
: 哈哈哈是的 哈哈哈是的
: 为什么东湾没有! 为什么东湾没有!
: 不会吧!感觉fremont那边不少墨西哥餐车和餐厅哎 不会吧!感觉fremont那边不少墨西哥餐车和餐厅哎
: 好爱看这种喷火的环节 好爱看这种喷火的环节
: 哈哈哈 太吸引人眼球了 哈哈哈 太吸引人眼球了
回复 @逛吃逛吃的WJ : 对根本挪不开眼睛👁️ 对根本挪不开眼睛👁️
: 隔着屏幕闻到了肉香! 隔着屏幕闻到了肉香!
: 就是被肉香吸引排队了哈哈哈 就是被肉香吸引排队了哈哈哈
: 赞👍 赞👍
: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
![[喜欢]](/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xihuan@2x.png?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