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姐妹二刷了这家我之前吃过好多次的日料店🤣但是之前都没有怎么点过他们家的bento 基本都是点的乌冬面🍜这次尝了一下bento 味道还真的不错耶!!而且颜值还高🤣
我这次点了两个不同的 一个是 猪排便当一个是牛排便当🍱
✨猪排便当
便当端上来的时候超级赞 满满一盒 有主食有配菜 看着就特别棒😍猪排是炸得金黄酥脆的那种 外皮咬下去咔哧一声 里面的肉却很嫩 不柴也不油腻哦!
旁边配上特制的日式猪排酱 酸酸甜甜还带点咸香 特别下饭 便当里还配了米饭🍚芝麻是自己可以磨的 搭配着吃完全停不下来 另外的小菜也很用心有凉拌沙拉🥗很美味!
✨牛排便当
两个摆盘是一样的 牛排切成厚厚的几块 表面煎得带点焦香 里面还是粉粉嫩嫩的 肉汁都锁在里面 咬一口肉香在嘴里爆开 嚼劲和鲜嫩度刚刚好👍
搭配的酱汁和猪扒的有一点小区别 但是不会太重掩盖肉香 也能衬托出牛排的鲜美 旁边一样有米饭和小菜 解腻效果满分💯
店里不大 但很干净 走进去就有一种温馨的小餐馆感觉 老板和店员都特别亲切 很推荐当地小伙伴们来尝尝!
📍Hoka hoka fuku
最新评论 7
: 猪排饭好吃😋 猪排饭好吃😋
: 很好吃😌 很好吃😌
: 想尝尝! 想尝尝!
: 我突然发现你们大德州好多好吃的餐厅 我突然发现你们大德州好多好吃的餐厅
: 哈哈哈还可以哈 哈哈哈还可以哈
: 猪排看着不错诶
猪排看着不错诶
: 嘿嘿好吃! 嘿嘿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