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时候来二刷这家我超爱的南方菜😬因为环境不错吃的味道也好 加上也划算 所以今年生日就选择在这里过啦😊来介绍一下我们点的吃的~
🦞炸小龙虾球
开胃前菜哦😮刚端上桌的时候热气腾腾 外表炸得金黄酥脆 看起来有点像小肉丸 但咬开之后里面除了玉米面糊之外 还能吃到实打实的小龙虾肉 外层酥脆 里面松软 口感层次特别丰富 旁边搭配的酱汁是Cajun风味蛋黄酱 微微带辣又 蘸着吃很棒!
✨红鱼配Orzo意面
鱼排煎得很棒 带着一点香料的辛香味 鱼肉里面非常嫩 一点都不会柴 下面铺着奶香浓郁的Orzo意面 还有洋葱 菠菜和番茄一起搭配 整体口感特别丰富👍奶油酱汁完全吸附在意面上 每一口都很棒!
✨牛排沙拉
意外好吃 牛排熟度掌握得刚刚好 切开还是漂亮的粉色 生菜很新鲜 搭配坚果增加了不少层次感 我喜欢的是它把牛排的肉香和蔬菜的清爽结合得很好 吃完不会觉得负担很重 特别适合想吃肉但又不想太油腻的时候😬
✨烤排骨配玉米面包
ribs烤得外焦里嫩 肉已经软到轻轻一拉就能脱骨 旁边的bbq酱是偏甜口的德州风格 搭配排骨特别合适 旁边cornbread外层烤得金黄 里面非常湿润松软 还能吃到玉米颗粒和辣椒~
整体吃下来 这家店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前菜主菜 海鲜牛排 每一道都在线 而且分量很足 非常符合德州餐厅一贯的大气风格😝
📍Ida Claire
最新评论 7
: 看饿了 看饿了
: 感觉量很大 感觉量很大
: 大口喝酒
大口喝酒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 下次来吃 下次来吃
: 下次来sa喊我呀![[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下次来sa喊我呀![[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偷笑]](/assets/emoji/comment-emoji/dm_touxiao@2x.png?v=1)
回复 @偲小卉 : 办公室在Austin😄 办公室在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