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搜过福州旅游帖子的人应该都知道三坊七巷吧 就是那个爱心树的地方😉最近开了我个人很爱吃的闽南菜分店 吃饱了去三坊七巷散散步 消消食真是惬意极了
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必吃榜!!
“南马唐招牌海鲜粥 ”味道鲜美 喝过的人都会爱上的😍入店必点 好喝不必多说 啥都不配就单单吃粥都美
“鲍鱼汁片仔黄豆腐”入店必点+1 真的非常好吃 搭配海鲜粥吃可下饭了
“闽南姜母鸭”很不错的姜母鸭 不会过分油腻 口味口感适中 是我偏爱的姜母鸭 其他店的姜母鸭我都不咋吃
“葱茸包”我的心头爱 是非常油润的一款馅包 里面是肉松咸蛋黄但偏甜口的味道 好吃但是一个就够了 吃多了会腻
可点可不点
“闽南醋肉”一般 中规中矩不是很惊艳
“捞汁黄蛤”好吃没毛病 味道调的不错 但我很少吃贝壳类的 所以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家里人很喜欢
“黄鱼烧闽南米糕”黄鱼味道特别好 但我妈煮的更好吃 所以..
避雷
“野山参干蒸河田鸡”怎么说呢 不是我的菜 鸡腥味太重了 我和家里人都是尝了一块就不想再吃了
每桌都有餐前甜点 果脯 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姑娘肉(哈哈哈哈哈哈听起来很奇怪吧 但真的很好吃里面是花生坚果夹心 外皮是类似麦芽糖质感的胶糖)
店名: 南马唐·鲜作闽南菜
福州有三四家 个人推荐三坊七巷的店
最新评论 2
: 每一道菜看着都很鲜美啊 每一道菜看着都很鲜美啊
: 海鲜粥好消化宝宝很爱吃 海鲜粥好消化宝宝很爱吃